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办理流程有哪些?

  • 2016-12-13 15:29

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在不断提高,家庭条件比较好的学生在假期的时候出国旅游、已经是常见现象,部分企业组织员工在十一假期、年假等比较长的法定假期团体出国旅游也不在少数,赴美旅游更是出国旅游中的热点。但是还是很多人在赴美旅游前,不知道赴美旅游都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步骤等,下面介绍一下:赴美签证办理流程有哪些? 

赴美签证办理流程有以下几点: 

1、买电话卡 

赴美签证办理流程第一步你需要买好电话卡。带着你的护照到中信银行交签证费用,并且买好电话卡。 

2、电话预约 

赴美签证办理流程第二步你需要电话预约美国领馆面谈时间,需要提供护照信息,身份证信息和中信银行缴费凭证的号码。 

3、填写DS-160 

赴美签证办理流程第三步你需要填写DS-160。目前美国签证较几年前是容易多了,首先准备一张白底电子照片50*50, 2寸的就可以,但一定要露出耳朵,不要带眼镜。然后打开DS160在线填写网址,选择中文和需要签证的地方 

4、准备缴费 

赴美签证办理流程第四步你需要登录大使馆网站缴费。先登录大使馆网站,用邮箱注册,填写信息。之后按缴费,他会自动生成一个CGI码,可以把这页打印出来到中信银行去交款,也可以在线交,用中信银行卡或者借记卡,手续费千分之三。 

5、面签 

赴美签证办理流程最后一步你需要准备材料准备面签了。签证官最注意的就是你是否有移民倾向。放平心态,注意已婚、有幸福的家庭、有房车、有工作,都是拴住你回国的元素,如果什么都没有至少要证明自己是个有素质的旅游者,而且要不卑不亢,尊重自己尊重对方。 

以上介绍了赴美签证办理流程有哪些温馨提示:赴美签证办理时填写DS-160要注意内容一定要真实,时刻保存,教育信息从高中开始写起,别人帮助填写就要注明帮助人。美国面签并没有明确的标准,与面签人的交流时注意自己的态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