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费用多少钱?

  • 2016-12-13 15:29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有些人想要赴美留学,去美国旅游,去美国工作,也有去美国定居等等。在他们去美国之前都要办理签证,办签证不仅需要你提供相应的资料,还要收取一定的费用,既签证费用,也称为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具体费用根据申请的签证类型不同签证费用也是不一样的。那么,赴美签证费用多少钱呢? 

赴美签证费用多少钱?赴美签证类型不同,他的签证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赴美签证费用多少钱——与签证类型有关 

赴美签证费用多少钱与签证类型有关,不同类型的签证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不需要预先获准的批文的签证类型,如:B1/B2(旅游、商务):160美元(人民币1024元) 

大部分基于批件的签证费用为190美元,比如工作和宗教签证;K类和E类签证分别为265美元和205美元。 

赴美签证费用多少钱——旅游签证额外费用 

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在申请美国旅游签证需要缴纳以下所列的额外费用: 

120美元:每个L类型的签证申请都需要支付的签证对等费。每个申请L类签证的申请人必须在签证面谈确定获签后,支付额外的120美元的费用。这意味着,打个比方说,如果一个L – 1签证主申请人另有两个申请L - 2签证的家庭成员,整个家庭必须支付的签证对等费共 360美元。 

500美元:空白L-1费。如果主申请人是在空白”L签证规定下的申请L - 1签证,还必须在签证面谈时支付500美元欺诈预防和检测费 

2,250美元额外空白L-1费。签证官可以帮助您确定你的L类申请是否在有限的需要缴纳此费的范畴内 

通过以上签证类型及相应的申请费,你是否了解了赴美签证费用多少钱呢?另外,你也可以去代办签证中介公司办理签证,但是他们除了基本的使馆缴纳费用以为,还另外收取一定数额的代办服务费。你可以参考以上美领馆标准考虑是否代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