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护照查询方法有哪些

  • 2016-12-13 15:30

现在赴美留学,赴美旅游,赴美打工,甚至去美国结婚,定居美工的人都越来越多。无论你是因为旅游,留学,工作需要去美国,还是去美国定居,赴美一定要有签证和护照,签证办理有一定的流程以及时间,赴美签证护照查询变得有必要。想要随时了解签证办的怎么样了,查看护照到了那里了,可以领回去了吗?下面介绍赴美签证护照查询方法有哪些? 

赴美签证护照查询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点: 

查询签证状态 

赴美签证护照查询根据签证类型不同查询的方式也不同。如申请非移民签证,可访问美国大使馆的网站,输入面谈地点和DS-160表格条形码编号,在线查询DS-160表格及签证申请状态。如申请移民签证,则可输入档案编号。 

护照状态网站上查询 

美国大使馆网站上护照追踪与检索那页,在下方输入护照号码,可查询状态:in transit to post  递送使馆中、Delivered to post  已递送至使领馆、origination scan  自使领馆取回、0-ready for pickup  待客户领取、1-picked up  已领取。 

护照状态电子邮件 

通过邮件查看护照状态也是很方便的。发送邮件联系使馆,并在主题和正文中输入有效的护照号码,该号码应与预约面谈时输入的号码一致。不要输入任何其他文本。您将收到有关投递状态的自动回复。 

护照状态电话 

通过打电话的形式查询护照状态更直接。不同地区拨打的号码不同,请拨打下列电话联系客服代表: 

北京本地拨打: 56794700 

非北京本地拨打: 010-56794700 

成都本地拨打: 6273-6100 

非成都本地拨打: 028-6273-6100 

上海本地拨打: 5191-5200  

非上海本地拨打: (+86) 021-5191-5200 

广州本地拨打: 83909000 

非广州本地拨打: 020-83909000 

沈阳本地拨打: 31663400 

非沈阳本地拨打: 024-31663400 

美国本地拨打: 703 665 1986 

外国拨打: +1 703 665 1986 

上文介绍了赴美签证护照查询方法有哪些。温馨提示:赴美护照还好办,赴美签证相对难些,赴美签证查询了之后如果没有通过,赴美旅游的话可以交给有权威的旅行舍代办。赴美留学第二次办理签证可以到别的城市办理,并补充不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