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怎么缴费

  • 2016-12-13 15:39

赴美签证怎么缴费?是办理赴美签证过程中的环节之一,赴美都需要办理签证的。赴美现象已经不再罕见,去美国各地游玩、感受美国各地的风土人情让人们想要赴美旅游,在美国出生就能成为美国人让一些国人想要赴美生子,去美国学府受到高质量教育让很多高校学生想要赴美留学。因此,赴美签证办理的人越来越多,赴美签证怎么缴费?变成了常见问题。 

赴美签证怎么缴费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1,在线缴费 

在线缴费需要中国本地激活网上缴费功能的借记卡。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是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缴费。但不接受信用卡。一旦你登录到您的个人资料,您将可以通过借记卡缴费。 

注意:银联借记卡持有人将缴费0.3%的服务费。这笔费用是银联征收,而不是 CGI Stanley 征收。 

2,到柜台办理缴费 

到柜台办理赴美签证缴费是常见现金缴费形式,带好护照以及收费单。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在任何中信银行网点都可以。您必须登录预约网站个人资料页面,打印相应的美国签证收费单。缴费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 

请不要打印多份同样的美国签证收费单。每一位家庭成员或团组成员的签证费用将被视为一笔独立的交易。您必须为每一笔交易打印唯一的美国签证收费单。缴费签证费时,请携带您的护照和打印的签证付款单。缴费流程完成后,您将会收到一个收据。 

3,自动柜员机缴费 

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中国境内中信银行每台自动柜员机上都可以进行,自动柜员机缴费可以有效避免排队。在缴纳费用之前,请首先登录我们的在线系统创建个人资料,并打印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单号。使用自动柜员机时,需输入缴费卡信息、自动柜员机交易单号,并从菜单中选择缴费”(Fee Payment)选项。选中此项后,应选择美国签证费用”(US Visa Fee)作为缴费选项,然后根据提示选择签证类型.缴费完成后,系统将打印一张包含签证费收据的收据,请妥善保管,以便通过在线系统或预约中心安排预约。 

以上是赴美签证怎么缴费的介绍,另外提示赴美签证缴费完成后,就可以安排预约面谈时间,但是注意无论是网上在线支付、到银行柜台办理,还是在银行自动柜员机缴费的都要保存好打印的收据编号,否则无法预约面谈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