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呢

  • 2016-12-14 11:04

 随着经济的发展,外出旅游、留学的人越来越多,这就涉及到办理签证出国的问题,出国去各个国家的人都有,那么办赴美签证如何缴呢?现在出国办理护照都是先交费然后在办理签证相关的手续,不管自己办还是找人代办,自己还是要涉及到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的问题,最近我找了一个朋友了解了一下关于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的问题,总结到有三种支付的方式。 

第一种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在线支付 

可以说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中的在线支付是一种比较快捷而方便的方式,但是这种在线支付必须是银联借记卡,而且需要支付银联百分之0.3的服务费。 虽然这种在线支付能解决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的问题,但是这种借记卡必须是由中国本地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并且开通这项服务功能,非移民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登录到个人资料,直接通过这个借记卡缴费,切记不可通过信用卡和境外的借记卡支付。 

第二种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在中信银行柜台办理现金支付 

    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中的第二种缴费方式也是比较常见的。现在很多人的借记卡没有这项支付功能,那么在中信银行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呢?首先您将在网站上填写的个人资料页面打印需要缴费的美国签证收费单,带上您的个人证件护照,以及您需要支付签证现金费用,即可办理。 

第三种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自动柜员机支付 

    第三种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也是比较简单的一个缴费途径。您可在中国的中信银行自动柜员机上,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操作缴纳签证的费用。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解决这个问题第三种方法也可以,但是我们也要掌握步骤,我们就要准备银行卡信息,自动柜员机的交易号码,然后在按照自动柜员机的提示选择“缴费”/选择“美国签证费用”,缴费完成后打印有“签证收费”的单据,然后也是要提醒你的是这张单据要好好保管。 

    这三种解决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的方法我已经大概的描述的一下,如果自己解决不了的,可以去中心银行办理解决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的问题,不过我相信有了上面这三种解决方法,应该是比较容易解决的,如果没有想过去美国的朋友也可以看一下,也许有一天你周围的朋友会问你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的问题,那么你可以提醒他一下如果解决,如果具体的你不知道,那么最简单的方法直接让他去就近的中信银行解决办赴美签证如何缴费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