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办好管一年吗有效期延长

  • 2016-12-14 11:09

签证是通往世界各国的通行证,所有签证都是有期限的,好多人会问,签证有效期是多少?赴美签证办好管一年吗?这个问题现在有了很好的答案。从2014年年底起,中美达成协议,延长中国人签证有效期限,学生签证最长延长到5年,商业旅游签证延长到10年。所以你觉得赴美签证办好管一年吗,答案是,不光管一年,有效期已延长到最长可达10年了。 

赴美签证办好管一年吗?不止。但其实签证有效期与合法居留期还是存在本质区别的,在签证有效期内进入美国国土时,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移民官会决定是否准许入境以及可以在美国境内停留的时长。如果准许入境,会得到一个签章,签章上会记录合法居留期。移民官会根据访问目的给予足够的时间来保证持证人完成要做的事情。移民官员对签证持有人入境时,可以给予高达在美国境内停留6个月的期限。当合法居留期到期时,还是必须离开美国。所以赴美签证办好管一年吗,要看自身的情况而定。 

根据美国现行移民法律,如果过期居留超过180天,可被判3年内禁止入境;即便持证人过期居留不到180天,下次访美时会看到曾经过期居留的记录,可根据违规的严重程度拒绝持证人入境。所以赴美签证办好管一年吗?如果违规频繁可能不到一年就被禁止入境了。 

赴美签证办好管一年吗在两年前就有了答案。而且签证的便利会极大地促进两国间交流,并能将两国贸易与投资关系推进到中美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程度。项新政策将会大大提高中国人赴美国商务考察的次数和旅游的便利性,大家也不用再担心签证期限,赴美签证办好管一年吗此类的问题。 

之前有不少已经递交了投资移民申请的公民在等待签证期间想要去美国旅行或商务考察,会因为有移民倾向而被拒签。新政策签证10年的有效期将会解决等待期间自由出入美国的问题,不出意外不违规的话,赴美签证办好管一年吗,完全没有问题。 

赴美签证办好管一年吗?现在10年有效期的签证只是让持证人在未来10年中不需再到美国使领馆去申请签证,这无疑减少了不少办签证所需花费的时间及不便,但并不意味着可以持签证在美国长期生活和工作。 

现在大家知道赴美签证办好管一年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从14年就已经延长中国人签证的有效期限了,学生签证最长延长到5年,商业旅游签证延长到10年。所以大大方便了国人的出游及商务行动,与外国文化交流沟通,促进两国文化发展及友好关系建设。看了这篇文章,如果身边的人问你赴美签证办好管一年吗这个问题,就可以为他解答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