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费多少钱呢?

  • 2016-12-14 11:12

现在去美国旅游,留学是一个非常常见的事情,但是准备去美国的你,知不知道赴美签证费多少钱呢?可能你有问过你的朋友和同学,咨询过一些代办机构赴美签证费多少钱?不过都是给的一个大概的数字,你真正对美国签证认识有多少呢?签证类型不同,那么涉及到的赴美签证费多少钱也是不同的,我也是经历过办签证的人,所以对办理签证和赴美签证费多少钱?还是有一些认识的。 

要了解赴美签证费多少钱?首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美国的签证有哪些类型:第一,是美国的B1B2签证,美国的B1签证是给赴美做短期商务活动的人申请的,这些活动是包括协商签订一些合同、从事短暂的培训或者与客户的商务谈判等,美国的B2签证是给去美国旅游的人申请的,这类包括旅游,看望亲友,处理突发事件,参加业余和各种性质的活动以及医疗治病等等,而且拥有美国B1B2签证的人不能够在美国工作。不同美国签证类型赴美签证费多少钱也是不同,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其中的一种旅游类的赴美签证费多少钱,如下列所示: 

第一,美国签证B2,用途是旅游和商务的赴美签证费多少钱呢,在不需要提前获准披屋的签证类型,需要支付壹佰陆拾美元(即人民币壹仟零捌元整); 

第二,申请L类型的签证申请人在签证面谈确定签证可以公共办理之后,赴美签证费多少钱呢?现在要求必须支付费用壹佰贰拾美元正。就比如说一个家庭一起外出,一共有三个人,那赴美签证费多少钱呢?应该是整个家庭里的每个人都需要交缴纳壹佰贰拾美元证的费用即叁佰陆拾元整美元。 

第三,申请人在“空白”的L签规定下申请的L-1签证,那么赴美签证费多少钱呢?这个时候还必须支付伍佰正的美元,才能正式面谈,这是一种“欺诈预防和检测费”。 

最近有一个关于赴美签证费多少钱有最新调整的消息,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中心发布消息称,于912日调整关于某些移民和非移民签证类别的申请费用。要求所有签证的申请人在调整生效的当日起必须按照新的签证费用支付。 

上次有一个朋友想去美国旅游,还有他们一家四口人,问我赴美签证费多少钱呢?首先我们的了解一下这种情况是属于什么类型的,才能知道赴美签证费多少钱,根据上面说的类型,她应该办理美国的B2签证,这种签证一家四口人就需要额外支付人民币四千零叁拾贰元整,现在网上填写资料再去银行或者网上支付,具体的赴美签证费多少钱?还需要根据最近的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中心的费用调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