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

  • 2016-12-14 11:22

出国申请护照,这个是每个申请人必走的第一步,很多人申请护照都卡在了这一步,到底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呢?其实是很简单了,首先我们的需要了解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怎么找到这个表格填写的页面,在这个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相关的内容?这些需要填写的内容又包含什么呢?这个是我们必须要知道的,只有这样才能准备相关的信息,更加完整准确的添加,那接下来说说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的问题。 

1、怎么找到你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里面的内容,首先打开DS160的在线填写资料的第一页,然后在右上角的语言窗口处选择中文,如果英文可以的话直接用。 

2、如果表格提示是英文,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首先你讲鼠标放到你需要填写的项目英文旁边就会有中文的翻译出来,帮助和提醒你需要填写的类容。 

3、有人问这只是很简单的填写,那么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正式的申请表呢,那就还是在这个填写网页的底部,点击“Start Application”,就可以看到正式表格。 

4、点击进去之后就是需要填写的表格资料,那么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具体的类容呢。第一选择好你需要提交到那个领事馆面谈的地点,地点选择之后就会弹出一个上传照片的测试链接,你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是否符合要求,第二就是要您填写申请签证的方式,这个是可以选择的。第三就会跳到下一个页面让您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了。 

5、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他的名字,如果名字是有两个汉字的,那么在回答表格上的问题“您曾用过其它名字吗?”,这个时候需要回答“是”,然后会让你输入名字,在两个字的中间必须有空格。 

6、填写完信息之后,强烈的建议大家讲表格信息保存一下,就是点击“Save” ,之后会让你选择保存的方式,有储存到本地生.dat文件,也可以保存到电脑上,然后下次继续填写相关的内容的时候你直接上穿之前保存的,继续在线填写,填写完之后就可以打印资料和注意事项,这也是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的最后一步了。 

了解完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的全过程之后,你还会觉得很难吗?其实填写赴美签证的申请表是比较简单了,只要你之前准备好基本的申请人需要的个人信息,那么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就知道了,其实比较难得就是后面的面签,不过还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在我们知道赴美签证申请表怎么填写并填写完整之后,是需要你缴费的,想要方便就直接在填写资料的页面直接缴费了,也可以去中信银行缴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