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时间多少_出国须知

  • 2016-12-14 11:22

有计划要去美国的朋友,第一个想要了解的问题一定是赴美签证时间多少,因为如果不知道赴美签证时间多少,就不能提前安排自己的形成,做出更合理的安排。想想要办理赴美签证就要提前准备,先看看自己准备在什么时候出发,了解一下有哪些资料没有准备,马上去备齐资料。如果国内有什么事情需要安排也要提前做好,免去后顾之忧,才能更安心的出国,计划要去美国的朋友一起来看看赴美签证时间多少?

了解赴美签证时间多少第一步:查看办理流程

填写签证申请表格——根据签证类别,准备签证材料——准备护照(查看是否6个月以上有效期)、身份证、签证收据——为面签做好准备,备好问题及回答技巧——按时到达领馆礼貌回答问题——获知签证结果——收到结果分析原因——考虑是否有再次申请的必要性——购买机票确定行程。

了解赴美签证时间多少第二步——准备面试所需资料:报名表、护照首页复印件、身份证、备用照片(最好照清晰一点的和本人相貌一致),也要留好电子版填在线表格的时候可以用到。

了解赴美签证时间多少第三步——根据不同类型准备不同资料:如果办理美国旅游签证B2有旧护照要带上。如果办理美国商务签证B1:邀请函原件或扫描件要带。如果办理上美国留学签证FI或者访问学者签证J1SVIES 费用交纳收据复印件或原件。

了解赴美签证时间多少第四步——了解离自己最近的美国领事馆,计划到达时间做好准备。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沈阳、香港都有美国领事馆。而且中国公民应该到管辖其居住地的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递交申请。

了解了办理流程大概就知道赴美签证时间多少了?在旅游旺季的时候更要提前申请因为可能还要排队,比较麻烦,而且管辖区的划分是以申请人常住地来划分的大家要注意。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办理就成规划一下赴美签证时间多少,在对应赴美日期看看能不能有压缩的地方。如果提前了解赴美签证时间多少,能减轻你在办理签证时候的时间压力。面签时面试官问的问题需要特别的回答技巧最好提前咨询一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