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呢

  • 2016-12-14 11:26

现在去美国的人多样化,有留学、商务、旅游、探亲等等,各种各样的都有,那么针对不同的人准备的资料要求也是不一样的,那么赴美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呢?这是我们去美国办签证之前,需要了解的赴美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准备好相应的赴美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之后,才能在申请的时候简单快速的填写和准备相关的资料,我在网上和问朋友搜集了一些赴美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准备去美国的你可以看一下。 

主要是了解了学生和在职人员赴美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因为我附近的人和朋友主要就是这两大类,说不定哪一天我也有那样的几乎出国。 

第一,作为在职的人员,5cm*5cm的免冠彩色照片:第一、申请人详实填写的“赴美报名表”,第二、有效的护照,第三、提供5cm*5cm的免冠彩色照片共二张,第四、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第五、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第六、结婚的提供结婚证原件,离婚的提供离婚证原件,第七、各种存着,对账单,房产证等资产证明的原件,第八、工作单位要给你出具加盖公司公章的在职证明和收入证明,第九、如果有工作证,名片等相关的证件都可提供,第十、还需要你提供具体去美国的行程计划,这些的资料够全了,所以赴美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在职的人员看这些就够了。 

第二,最为还是学生的你,赴美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第一、要求学生自己填写真实的“赴美报名表”,第二、有效的护照,第三、近三个月之内的照片并且是5cm*5cm的免冠彩色照片,第四、基本证件:身份证,户口本,出生证明,第五、所在的学校学生证和学校给你出具的在校证明,第六、父母也要提供相应的证件:所在单位的工作证明和公司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各种存着和房产证等资产证明。第七,具体的行程计划表格或者学校的邀请函等等,这些都是赴美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的各种资料信息, 

其实不管作为学生还是作为在职的工作人员,赴美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资料,基本上资料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学生没有这个经济能力需要父母出具。所以这些资料也是比较通用的,上次还有个朋友问我想给他孩子送去美国留学,问赴美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如果他自己也过去那么,赴美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呢?然后就将这篇文章转给他看了,基本上他也明白了所需要的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