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照片需要几张才能通关

  • 2016-12-14 11:37

随着国民经济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游玩,美国不失为一个好去处。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经常会疑惑赴美签证照片需要几张,照片的要求又是些什么?俗话说人不可貌相,但是有一个好的形象却容易给人好感。赴美签证照片的要求及赴美签证照片需要几张许多人都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下面就由中信银行告诉大家,赴美签证照片的要求及赴美签证照片需要几张。 

赴美签证照片的最新要求 

2016111日起,美国签证用照片禁止携带任何眼镜拍摄,除有医院出具相关证明必须携带眼镜情况下。不符合提交要求的申请将不被受理,申请人将被要求递交一个新的且符合要求的照片,申请方可继续受理。这是美国签证照片最新要求,接下来是赴美签证照片需要几张。 

赴美签证照片需要几张,第一张:美国签证预约面试所需材料(均需扫描件),电子版白底彩色照片5.1cm*5.1cm;护照首页;身份证(正反面在一张纸上);申请表。 

赴美签证照片需要几张,第二张:美国签证面试所需材料1个人资料, 一张2寸近期白底彩色免冠照片尺寸(5.1cm*5.1cm); 完整填写赴美申请表; 本人有效因私护照(6个月以上)及旧护照原件,末页签名;本人户口本整本原件;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及原件;结婚证原件;如已离婚,请提供离婚证原件。 

赴美签证照片需要几张,第三张:资金证明,全家福相片或曾在国外旅游的相片;证明您的经济状况并有足够资金赴美旅行的材料,例如:能反映出您的存款历史或工资收入银行存折原件;或银行储蓄卡最近半年的流水对帐单原件并盖有银行章;个人存款证明原件(5万元以上);其他资产证明:车产(车辆行驶证原件)、房产证原件。注意事项:需面试,面试前需提前预约,面试的时候带证件类原件,面试通过后5-7个工作日可取护照。 

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赴美签证照片的要求及赴美签证照片需要几张,当大家对这个有了清晰的概念,就可以准备好自己的赴美签证照片了。当大家要去照相的时候,一定打扮好,收拾的干净得体,让人看起来整洁大方。因为出国,我们不仅代表自己的个人形象也代表了国家的形象。一个良好的外貌形象也能让签证官对你的印象加分,更容易通关。当大家清楚的知道赴美签证照片需要几张,就不用打印太多重复的照片,便于大家办理出国手续。中信银行除了为大家介绍赴美签证照片的要求及赴美签证照片需要几张,还为大家提供了其它办理赴美签证的信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