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有那些呢

  • 2016-12-14 11:37

现在的学生大多都会选择去英国留学,而且父母也愿意让孩子去英国留学,那我们在决定去英国留学的时候,是不是应该了解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有哪些呢?而且,熟悉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是我们必须提前做的功课,这样我们在去办理相关的流程的时候才会顺顺利利,不会手忙脚乱的,那么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现在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的一些相关内容。 

第一、要考虑的就是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中的签证中心的选择,这也是有原则选择的,可以根据申请人的户口所在地选择就近的签证中心,如果在校的大学生是集体户口的就可以选择学校附近的签证中心。 

第二、在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中有一项行前自检的工作,首先、检查签证所需要的资料是不是齐全的:一共三分签字的申请表,末页签字的护照,有效的资金证明,签证费用,其他辅助材料。其次,申请人所提供的各种原件必须要准备一份复印件,中文和英文各一份,最后,当然是照片一张,而且是六个月以内照的照片。 

第三、就是到签证中心的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取号排队,现在进中信银行有取号机,办理业务等待叫号,所以进入到签证中心取一个号码,如果不知道就问一下保安在哪取号。当我们取号之后就可以先审核材料的地方,交钱的地方,按指纹的地方在哪,这也是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种我们需要知道的。 

第五、这就到了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中付款这一步了,我们先要将材料包递交给窗口,然后收营员告诉你交多少钱你在将钱交给他,付款收据必须要保存好,不开发票,一遍签证费是人民币贰千壹佰玖拾元正,这个费用是会随着汇率变动的请随时关注。 

第六、学生们想要知道自己目前签证的进度是需要走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中的查询步骤的,直接在网上输入参考号和生日就可以查询,这个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中一般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有结果。 

第七、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中最后一个流程就是去指纹区提交资料包录入十指指纹。   

以上的七个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已经讲完了。那么,希望这些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对一些即将或者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学生有所帮助,毕竟有准备总比没有准备要好,凡是做准备了,才能做得好,办理签证也是一样,只有提前做好准备,熟悉赴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学生自己办理的时候不会慌张,父母在为孩子办理留学手续的时候也有个流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