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公司资金证明怎么开基本程序

  • 2016-12-14 15:06

在如今出国机会越来越多的发展背景下,出国要办理哪些手续?要开具哪些证明?公司资产证明怎么开?个人存款证明又怎么开?想要出国和准备出国的朋友还是要去多多了解和学习的,那么公司资产证明怎么开大家了解基本程序吗,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来为大家简单叙述一下公司资金证明怎么开的基本程序:

公司资金证明怎么开?公司或单位资金证明或存款证明的程序:

一、首先要提供相关资料预审

1、包括公司营业执照、章程、贷款卡

2、 代码证书、银行开户许可证、税务登记证

3、 法人及股东身份证和出资比例

4、 公章、财务章、法人私章

5、 公司或股东名下资产清单及资产证明文件

银行出具了上述资料其实还不够,公司资产证明怎么开?其实除了资料还有一些很复杂的程序,公司资产证明怎么开这件事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但相反的,如果是公司的工作人员出国要开存款证明的话就会方便很多,公司资产证明怎么开就一定要先向银行出具上述资料,其余的程序要到银行柜台才能一一熟知,那么公司工作人员出国办业务的话存款证明要怎么开呢?介绍完了公司资产证明怎么开下面我们以中信银行为例来简单介绍一下公司工作人员出国存款证明怎么开:

中信银行的存款证明业务可以出具规定期限内的个人存款证明,并且,中信银行存款证明是各国家使领馆签证机构认可度最高的存款证明之一,选择中信存款证明将为留学生顺利获得签证起到重要的作用。中信银行的回卡及白金卡客户可持银行卡和身份证在柜台免费开立多份存款证明。

客户可凭在中信银行的储蓄存款在柜台申请开具《存款证明》,从开具存款证明当日起至证明期满这一段时间,中信银行会对该客户的账户实施冻结,直至该客户提前交回证明,否则到期后将自动解除冻结,帐户恢复使用。一份存款证明10元。这份存款证明不光适用于出国的工作人员,同样对出国留学的学生、旅游人员、探亲人员也适用。

现在大家知道公司资产证明怎么开?个人存款证明怎么开了吗?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里,包括怎样开具资产证明和个人存款证明,而且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做得十分出色,不光可以了解到公司资产证明怎么开,而且每个版块都有其特色产品和服务,相信对想要出国的朋友一定会有帮助的,想要了解公司资产证明怎么开?个人存款证明怎么开的可以去中信银行咨询一下,会有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