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_留学须知

  • 2016-12-14 15:15

假期准备赴美留学了,还不知道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你可太马虎了,如果你是出国留学也要了解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因为就算是学校内边都没问题了,签证过不了就不能出国,怎样才能让签证缴费来的更顺利一些。只能说如果你不知道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恐怕就很难顺利办成,其实出国前都应该实现了解一下的,不管是询问身边有出国经验的朋友,还是到网上查询资料,当然你看到了我的文章也一样下面就带你了解一下。

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大使馆要求材料

学位证书或毕业证书、签证表格、I-20 表格、签证表格、Admission Letter/Offer LetterTOEFL & GRE 成绩单、签证费收据和 SEVICE 费收据、准备一份封口的成绩单 ( 最好为 GPA ) 原件、护照,护照末页要有本人签名。

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个人材料

个人履历、各种荣誉和奖励的证明、留学目的的说明、其它大学的 Offer Letter、名片、工作证明、有帮助的照片。

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申请学校材料

学校简介、来自系里或教导教师的推荐信、其它来自学校的回应、关于你的研究方向以及你未来导师的研究兴趣,及相关网页、美国大学排行榜。

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专业材料

对专业的详尽说明,以及易懂的例子、在专业领域发表的论文、前例说明你的专业在中国国内实际应用的说明、相关的出版物。

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经济证明

存款证明、父母职业和工资证明、关系证明 ( 户口本、签证等 )、财产证明 ( 存单、存折、房产证、有价证券、股票等一切能证明经济能力 )

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出国计划

来自你的系里或导师的介绍、其它证明你与国内的紧密联系的材料、对未来的工作或研究计划的说明、其它证明你与国内的紧密联系的材料、对未来的工作或研究计划的说明。

可能你觉得出国留学准备这么多东西很复杂,但是出国时间大事不了解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就很难顺利出国。今天为大家介绍了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如果有其它国家留学的可以到网上查找相关材料,都是很全面的。了解了美国签证缴费需要什么材料?就快去准备吧。希望所有的留学生都能顺利办好签证,出国留学也能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美国签证缴费可以到中信银行办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