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

  • 2016-12-14 15:19

当初因为支付宝不收费而且余额宝每天还有利息可以拿,都把钱转到余额宝,那么现在支付宝转账开始收费了,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这个问题成了很多人关注的,时间一长,支付宝升级,你是否忘记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其实有中信银行卡的人,通过网银转账也是很方便的,不过余额宝有钱的人想知道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般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是由两种操作方式完成的,下面我就来跟大家说一下具体有哪两种方式完成转账的。 

第一种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的方式是通过手机的支付宝转账,首先进入支付宝,右下角有一个“我的”,然后点击“余额宝”,之后在出现的洁面的下方有一个“转出”选择你要转出的银行卡,输入您的支付密码既可以了,当然还有一种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的方法,就是进入到支付宝页面之后,直接点击转让,选择你要转账的银行卡,然后选择从余额宝中转出,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第二种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的方式通过电脑网页版的支付宝转账,一般是提现和转账,首先通过提现的方式实现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直接登录支付宝或者通过淘宝进入我的支付宝页面,上面直接有提现的按钮,第二也是转账的方式,靠近右边有转账按钮,直接点击需要转让的银行卡就可以了。       

当我们知道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之后,又该考虑什么问题呢,当时是余额宝转入到我们的银行卡需要多长时间呢,手续费有吗?当时是有时间限制的,首先余额宝转入掉银行卡的时间不是恒定的,也会因为放假等原因有浮动变化,也会根据你转出的金额大小也有关心,一般转账出去是一个工作日左右,现在超过限额还会收取手续费,加急是两个小时内转出,也会有手续费,其实和你用中信银行转让一样普通和加急,是否收手续费,收多少,到账的时间都是有要求的 

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很多人说余额宝可以存钱收利息,就帮他把几万元放进余额宝里,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将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就一直放着,最近说要收费,担心这个签,就给我打电话问余额宝怎么转到银行卡,相信看过至上内容已经了解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