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申请流程麻烦吗

  • 2016-12-16 10:33

随着经济的发展,出国已经不再是稀奇的事情。美国就是一个令人向往的过度,因此去美国的朋友也是络绎不绝。如果你想去美国赴美签证申请流程必不可少,但是赴美签证申请流程是什么你造吗?别着急,,赴美签证申请流程其实非常非常的简单,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赴美签证面签流程。 

赴美签证申请流程:进入领事馆-警卫核查资料-过安检-领号牌-提交资料-留取指纹-与签证官面谈-获得或者被拒绝获得签证。 

关于赴美签证申请流程,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在此之前首先要了解,从一二年七月中旬开始,向美国大使馆预约签证时间需要提供签证申请表格。这是限制美国签证预约数量与签证时间的一个措施,同时这也意味着申请人需要在预约时间前填好这个DS-160签证申请表格,而且表格详细内容不能再做任何更改。因为如果表格信息发生变更,表格号码就随之变更,原有预约即失效,这将为签证申请人提前约定理想的签证时间带来一定困难,这是赴美签证申请流程很重要的一项。 

为了不影响行程,建议尽量提前进行签证预约申请,预约签证只需要提供护照和身份证复印件哦,另外,邀请信和其他材料在面试前1周就得交给使领馆。 

总体而言,出示经济、社会、家庭或其他方面对申请者具有约束力的文件,才能帮助申请者说服签证官,证明其在美国短暂停留后有意返回中国。由于个人情况的不同,申请人应出示的证据也各不相同,这是赴美签证申请流程不可忽视的。 

另外,赴美签证申请流程还有容易忽视的一项,如果你有意返回中国,这个小知识说不定能帮到你哦。很多人都会选择提供存款证明单,其实这是一个误解,据经验,对于签证官来说,存款证明只能够证明你的融资能力,而不是消费能力,相比之下,后者更有说服力。 

关于赴美签证申请流程就介绍到这里了,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最终能否入境要看你是否能通过美国海关的检查。不少朋友说,赴美签证申请流程很简单,但是到了美国的机场之后可能就会遭遇非常细致和长时间检查。温馨提示:建议从申请签证的材料中选择一些重要的内容随身携带,就算遭遇超规格的检查,也能帮助你快速通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