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问题有哪些

  • 2016-12-16 10:41

现在很多国内的学生都很愿意去美国留学学习和交流,父母也想将自己的孩子送去美国发展,关于美国签证缴费问题你知道多少呢?不要一味的想着去美国,我们去美国之前是不是要弄清楚办理美国签证缴费问题,这样你才能去美国,才能留在美国,而且去美国留学的学费是比较贵的,去的人群也不同,所以会遇到很多的情况,那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美国签证缴费问题。 

1、美国留学签证费用概述 

既然我们要去美国留学,肯定要办理签证,这就涉及到美国签证缴费问题,申请非移民签证之前,签证申请人,包括儿童在内,均需缴纳签证费,并且该费用不予退款、不得转让,有时也称为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无论是否获得签证,均须缴纳签证申请费。具体美国签证缴费问题视申请的签证类型而定。根据您的国籍及所申请的签证类型,您可能还需缴纳签证签发费或“对等”费。请注意,此处所列仅为非移民签证的美国签证缴费问题。 

2、美国签证付款方式 

我们在国内办理美国签证费用及缴费肯定使用的是人民币,尽管此处所列美国签证缴费问题都是以美元计,但付款时须使用人民币。您可以到中信银行800多家营业网点或通过中信银行ATM自动柜员机,或使用中信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线缴纳费用。 

 3、美国签证缴费问题的特别规定 

我们在国内办理签证肯定是很多不同的国家,每个国家的要求也不一样,关于美国签证缴费问题的特别规定:美国签证已缴的费用不予退款且不得转让。缴费后您会收到一张收据。该收据自付款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一年,您必须在收据失效之前凭此收据预约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的面谈。如果在此期间没有进行预约,您的收据将会过期,您则必须再次缴纳申请美国签证缴费。 

想要去美国留学的同学们和家长们不妨看看美国签证缴费问题,对你们应该是有帮助的,虽然说不是全部的缴费明细但是基本上概括了大部分基本费用支出,而且关于详细的美国签证缴费问题应该阐述的比较明白了,具体的一个美国签证缴费问题和注意事项有准备总比没有准备的好,当有一天你真的需要去美国,那么这些关于美国签证缴费问题对你就有意义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