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知道银行卡的余额?

  • 2016-12-16 10:42

刚过完过完双11感觉身体被掏空,想要及时查询银行卡的余额却不知从何下手,才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花钱,却不了解如何查看自己的资金造成了浪费。如何知道银行卡的余额呢?于是总结了一些方法,其中还有一些是平常大家并不知道的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的,如微信查询因为我是用的是中信银行卡,所以主要就围绕如何知道银行卡的余额做说明。

微信查询

如何知道银行卡的余额,可以通过微信查询,中信银行官方微信已正式开通,搜索中信银行,找到公众号绑定手机,就可以通过微信查询余额啦。我每天都会用微信支付,所以这个方法对我来说很方便。

电话查询

如何知道银行卡的余额你可以选择拨打中信银行800免费客服电话查询,会得到语音提示,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啦。这种方法比较人性化,如果不喜欢在线沟通的形式,可选择其他中信银行卡余额的查询方式。

手机银行查询

如何知道银行卡的余额这需要你先下载安装一下中信网上银行的APP,之后凭借手机号和登录密码就可以掌上操作查询余额啦,是不是很方便在这个APP的时代查询银行卡余额也要追赶潮流,这对于离不开手机的年轻人是非常方便的,随时查询余额动态安排花费行程。

短信查询

如何知道银行卡的余额还可以通过短信查询中信银行卡余额(短信查询免费),只需要编辑“YE加中信卡末尾四位”如“YE1234”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5580895558,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0095558即可查询,是不是非常简单还免费哦。

网上银行查询

如何知道银行卡的余额,通过网上银行查询就可以。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余额查询服务即可。如果你正好在电脑前可以输入网址尝试一下,顺便看看你的银行卡还有多少余额好好规划一下吧。

这些都是我为大家总结的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方法,一共总结了5种方法希望大家熟知,这样方便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能进行银行卡的余额查询,这里介绍的主要是中信银行卡查询余额的方法,有些方法是其他银行通用的,希望大家多关心一下自己的余额不做月光族,争做理财小能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