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网上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

  • 2016-12-16 10:43

今天主要像向大家介绍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因为最近发现打开我们的钱包有很多的银行卡,这些银行卡可能你只是短暂的试用过,或是作为定期的工资卡或是其他用途存在着。很多银行卡在我们不知不觉中被遗忘,但是它可能还有消费的功能或是还有余额在里面的,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判断这张卡对你还有没有价值呢?下面为介绍几种方法,大家可以拿去参考就拿中信银行举例子。

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客服查询

中信银行卡余额可通过客服查询,拨打中信银行800免费客服电话进行信用卡查询,中信银行客服电话转人工是4008895558-1-1或8009995558-1-6-0,可转人工服务。如果除了查询余额还有复杂问题建议通过这种方式进行。

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短信查询

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可以通过短信来查询,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查询方法是编辑“YE加中信卡卡号末尾四位”如“YE1234”,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5580895558,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0095558即可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

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ATM 查询

这是最普通的方法,如果你身边有ATM机的话可以选择中信银行的ATM,和有银联标志的ATM进行查询,一般的查询余额是免费的,有些银行可能跨行查询需要收取费用。查询过程中要做好防范,避免密码信息泄露。

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网上银行查询

中信银行设有网上银行这个查询业务,相对来说比较方便。你可以在网上查询获取网上银行网址,在网上按照查询操作点击查询余额,就能查询的到卡内余额及消费明细,在互联网的时代是一种非常方便的查询方法。
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柜台查询

这是最直接的查询方法,不仅能随时询问问题,还能得到及时的答复。如果您有想要办理的业务也可以一起办理。并顺便开通一下银行卡的短信提示,这样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消费动态,不用麻烦的进行操作了。如果附近没有方便的网点可通过电话开通短信提示。

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大家应该已经学会了好多方法,可及时进行查询。看看自己不常用的卡是否还有余额,并查一下明细看看自己是否需要好好的规划一下自己的理财计划啦。中信银行卡查询余额方法介绍了很多,其他银行大多数都设有相同业务,可查询银行的客服进行询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