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 2016-12-16 10:55

出国留学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选择,有的是自己想出国学习,有的是父母想把孩子送出去,而美国就是很多学生和父母选择的地方,那么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作为父母和学生的你知道吗?如果你不知道,那么就来了解一下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提前做好去美国的留学的准备,这样在即将要去的时候才不会打你个措手不及,知道了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也不会因为着急而忽略掉很多,让自己很着急。  

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您来来接一下吧,第一次赴美的学生签证申请人需前来面谈,14岁以下的申请人也不例外。如果学生在国外有项目,那么就请在您在项目开始前两个月进行面谈。 

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根据不同的签证类别有不同的规定。美国移民法为赴美留学人员提供了两种非移民签证类别。"F" 签证发放给赴美进行学术学习的留学生,而"M" 签证则发放给进行非学术或职业学习的留学生。要获得学生签证,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呢?那就是申请人必须首先申请一所美国学校并被其接收。当您被接收后,学校会为您签发一份I-20I-20M表格。您前来申请签证时必须出示该表格。 

还有那些事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证明呢?申请赴美留学签证的申请人必须首先证明自己有能力在美国做全日制学生。申请人必须出具证明,证明其在美国短暂停留是建立和完成自己的学业。另外,在学校留学期间申请人必须有能力支撑自己所需要的费用。这个也是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中比较重要的证明。 

所有学生签证申请人都应该提前做好准备,除了上面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证明,还需要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证件呢,以便能够在面谈的时候及时出示材料,保证面谈正常进行,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如下:1,一张照片,2,签证申请费收据原件;3,有效护照;4 DS-160表格确认页;5,填写完整的交流访问学者与学生信息系统的表格;6,含有以往赴美签证护照,包括已经失效的护照;7SEVIS费收据;8,在中国有约束力的证明;9,研究或者学习计划; 10,资金证明;11,返校成绩单; 12,个人简历;13,导师的个人情况介绍。 

以上这些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的证件、证明最好都准备好,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拍万一”,在你计划去美国留学或者学校和父母有安排你去美国交流,学习的时候,没有准备好,那么你的重新去查学生赴美签证需要准备什么证件、证明,这样不仅耽误了你的学习,还耽误你的时间,所以有去美国打算的人可以多了解一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