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更方便

  • 2016-12-16 10:56

当你打开钱包会发现,满满的排开了一包的银行卡,再仔细观察这时候你会发现,很多的银行卡都已经不用了,这么多的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呢?这些银行卡可能都在不同的时期办的功能也不同,而且你并不知道这里面有余额,是否能让自己再次利用。大量的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这就来告诉你办法,多种银行卡余额查询方式,让你想怎么查就怎么查。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一、网银查询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进入对应银行的网银,登录自己的网上银行在我的账户中查询就可以找到银行卡余额和以往的交易明晰了,每家银行都有不同的网银地址大家可以到网上查询详情。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二、客服电话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每个银行又有自己的客服电话,客服也支持查询银行卡余额,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查询是比较快捷的办法,根据提示转接到人工进行查询就可以啦,电话在网上都能找到,我用的是中信银行卡客服电话是95558,很方便还可以咨询其它信息。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三、手机银行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如果你习惯用只能手机的话,可以用WIFI下载对应手机银行的APP进行登录,即可查询到对应银行卡余额,但是如果你要查的银行卡过多的话,考虑到你的手机内存可以放弃这个方法进行其他尝试。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四、自助柜员机查询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如果你家附近有自助柜员机的话,就可以到附近的自助柜员机进行查询,插入银行卡输入对应密码,还是非常便捷的,如果你家附近不太方便的话,可以随时带着钱包,当遇上了自助柜员机的时候再查询就可以啦。其实大家如果有闲置的银行卡最好都好好的查询一下余额,因为这样的话能避免钱财的浪费,也许还能发现意外的资金呢。

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具体详细内容就为你介绍到这里,最后不得不提醒大家一点的是。了解了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还得要注意安全性。查询余额之前一定要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务必防止那些钓鱼网站,而且要登陆银行的官方网站,登陆界面会有提示操作的,根据自己的情况依次去选择:动态口令登陆、短信验证登陆还是普通登陆,然后就可以查询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