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

  • 2016-12-16 11:00

经常有朋友问我说怎么判断英国签证缴费怎么判断是否成功呢?如果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首先解决第一个问题,你缴费的时候找一个会看英文的,或者您缴完费后登陆到填表格的网页,查看缴费的部分是不是变绿,如果变绿就缴费成功。其次,费用也扣了,发英文邮件提示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这个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是我们主要探讨的问题。 

很多人当收到邮件说The payment for your visa application has been declined. 等等类似的邮件,就说明被拒了,但是费用明明已经扣了,为什么还提示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呢?先自我检查一下,申请人进入填写表格的网页,登录自己的账号后,看一下支付费用的部分是不是已经变成绿色了,如果是绿色了,那就已经缴费成功了。如果没有变绿,依然是黑色,那么稍等十分钟,十分钟后再登录看一下,因为有时候网络反应慢。如果反复登录后,依然是黑色就说明缴费失败了,那么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呢。 

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请不要担心,如果是填表的系统不显示成功并且已经扣了申请人的相关费用,那么这时候申请人可以申请refund也就是退费。 通过打申请中心的服务平台电话,根据提示选着中文服务还是英文服务,在境外和境内打电话可能花费不一样,办理的流程是一样,可以通过电话办理,也可以通过打电话发给邮件填资料申请办理,所以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这就是很简单的解决办法。 

如果申请人遇上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那就按照上面的解决办法,申请人按照邮件要求的填完表格申请退款,基本上回复完邮件,通常一个工作日会给你回复的,如果你填写的表格信息完整,申请人申请的退费项目会在二十个工作日内退回你当初支付的账户里。 

如果你已经了解了以上的退费流程?那么你在想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时,就不会那么着急,因为你已经知道方法,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如何怎么办,也不用担心钱会丢,什么时候能退回来,自己心里也有底了,会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前几天有个朋友还问我英国签证缴费不成功怎么办,当时还很着急,我就把上面的解决方法流程告诉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