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怎么用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

  • 2016-12-16 11:00

随着支付方式的发展,银行卡余额查询的渠道也越来越丰富了,很多银行都有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服务,如果你也经常使用支付宝一定想了解一下吧?中信银行就有此项业务,顺便带你了解一下中信银行的其他查询余额的方式,拓展一下大家对银行卡余额查询的了解。会为大家介绍8种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式,当然也包括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大家可取自己需要的方式记下来。

先为大家介绍一些比较常见的中信银行查询银行卡余额服务,第一种是通过手机短信来查询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5580895558,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0095558即可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这个要比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稍微繁琐一些。第二种是网上银行进行查询,大多数人都了解这种方式,点击即可查看详细的余额信息,还可以查询信用卡余额和消费明细等信息。对于宅女的我来说,还是比较习惯用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

下面介绍一下集中比较偏移动方面的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方式,第一种微信查询,跟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差不多,很多人并不知道微信还可以查询银行卡余额,其实中信银行就可以,在中信银行公众号绑定号码后就可以查询余额啦。

第二种手机银行查询,这只需要你下载一下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软件,用手机号和登录密码登陆手机银行就可以随时进行,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啦,这个比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差不多一样方便。

最后一种也是大家最想了解的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服务,大概分为三步。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服务第一步:首先打开你的支付宝确认捆绑好了银行卡,再进入到支付宝账户页面,在个人账户里找到卡通管理一栏。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服务第二步点击管理,打开卡通。即进入银行卡快捷支付的页面,随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点击确认查询后,就会出现银行卡内的余。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就是这个步骤,如果还觉得模糊可以打开自己的余额宝进行操作。

介绍了这么多种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式,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更好的理解呢?还有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服务大家也都明白了,如果想学最好自己操作一下,因为现在支付宝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常用支付方式,所以使用支付宝查询银行卡余额还是很方便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