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的5种方法

  • 2016-12-16 11:05

如果大家又想要知道卡内余额,却不知道如何及时查询账户余额信息的困惑作为中信银行的用户,还不知道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有几个掌握内余额查询方法,带你了解一下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便于日后更方便的使用你的银行卡。也让您更好的掌握自己的资金账户,随时了解自己的余额也能帮助更好的控制花费,帮助你更好的进行理财大家要好好进行学习哦。 

 一、中心银行柜台查询  

这是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最直接的方式,如果周边有中信银行的网点,可到网点进行查询。要记得带上公交卡。中心银行的服务人员会给您最贴心的知道,到中信银行柜台就可以进行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 

二、ATM机查询 

不仅仅只有中信银行的 ATM机可以进行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很多有银联标志的ATM也支持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这里提醒查询余额的服务是免费的,可以放心进行,温馨提示进行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一定要注意周围,捂住密码查询完要记得拔出银行卡。 

三、电话查询 

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也可以通过电话哦,如果想要查询余额,可现在拿起手机拨通中信银行800免费客服电话,转到人工服务,4008895558-1-18009995558-1-6-0接通人工服务,客服会帮您查找到最准确的中信银行余额信息。 

四、手机短信查询 

 如果不喜欢打电话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还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短信是无需支付手续费的,在短信中编辑问题:"YE加中信卡卡号末尾四位"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5580895558,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0095558,就可以差选到准确的中信银行余额。 

五、网络在线查询 

现在是网络的时代,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也可以通过网络在线进行。登录到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点击查询余额服务就可以查看信用余额和消费明细了,只要你有网络就可以,非常方便。 

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多种方法,大家可以根据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这下了解到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真的很方便了,以后有需要就根据上面所说的5种方式进行查询就可以了,大家可以每月进行一次消费明细查询,青春了解自己的资金动向,避免乱消费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