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递签邀请函要原件吗?

  • 2017-04-26 17:12
  • 来源: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官方微信

美国签证递签邀请函要原件吗?随着改革开放,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可以出国留学,如美国留学,美国旅游,美国商务旅行等活动。了解签证的人都知道,赴美签证预约缴费必不可少,而申请美国签证材料邀请函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美国签证重要的签证材料邀请函必须要原件么?除了邀请函还有哪些美国签证预约,缴费的步骤?

赴美签证邀请函要原件吗?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是需要的。收到商务邀请函之后,可以申请商务签证。

赴美签证邀请函要原件吗?已经给出回答了,接下来看看申请商务签证流程是什么。

1、填写在线DS-160非移民签证申请表,并打印出带有条形码“确认页”。
所有申请人包括儿童都必须在线提交DS-160表,并在去使领馆面谈的时候带好打印清楚的“确认页”。确保所有信息均填写完整且正确无误再提交,提交后无法进行任何更改,要牢记DS-160编号以便预约面谈时间。

2、支付签证申请费。

支付完成后,要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将无法进行预约。

3、预约面谈时间。

预约需要提供的材料:

1.护照号码;

2.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
3.DS-160确认页上的十(10)位条形码编号。
4.到预约地点面试。

按照约定的时间到使/领事馆进行面谈。请随身携带一份预约单打印件、DS-160确认页打印件、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近照以及所有新旧护照。如缺少上述任何材料,申请将不予受理。

注意:大使馆签证处不允许携带食物以及任何液体,包括饮料。也不允许携带任何电子设备包括手机,因此建议除了钥匙、钱包和签证申请资料夹外,不要携带任何东西。在面谈中诚实是非常重要的,错误引导,说谎/或者出示相关虚假材料都可能导致永久拒签。

5、领取护照和签证。

如果签证获批,护照和签证将寄送至预约面谈时选择的指定地点。 

以上就是美国签证是否需要邀请函原件的信息,及其他所需签证的步骤。现在申请美国签证的人很多,有去美国旅游的,也有赴美参加商务活动的,也有前往美国留学的留学生。总之这些需要申请美国签证的人群都需要了解美国签证的预约、缴费步骤及签证所需的材料。以上就是针对这些有关美国签证问题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