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攻略快速搞定赴美签证

  • 2017-05-05 17:09

美国签证不是签证率百分百通过的,所以很有必要提前查阅美国签证攻略,美国签证政策等信息提前做好美国签证预约申请缴费,这样才可以更好的申请签证。关于美国签证有些是必须要了解的,一下收集了一些美国签证申请及准备必须知道的信息。

 

美国的旅行/商务签证申请大致可分为三个环节:材料准备、网申、面签无论是哪个流程,最后顺利拿到签证只遵循一个原则:申请人是否会正常返回国内。

 

美国签证5年和10年的区别?现在中国公民赴美商务或旅游(B1/B2)可以申请10年多次有效签证,留学可以申请5年多次有效签证。

 

美国签证B1/B2只要申请就是10年有效期吗?并非所有人都能获得十年有效期的签证,签证官员将根据每个人的个人情况作出判断,不过一般都会给10年啦。

 

签证10年有效期是可以在美国呆十年吗?并不是!十年有效签证是指十年期间可以无限前往美国。每次在美国能呆多长时间由边检官员决定。

 

如何提高申请签证的通过率?签证成功的关键在于:让使馆相信你一定不会非法滞留,一定会回国。其实所准备的一切资料都是为了证明这一点,因此,一定要清楚你所要达到的目的,并围绕这一目的准备所有签证资料。

 

美国签证如何办理?可以通过旅行社,也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申请。

中信银行拥有独家代传递的资格,旅行社很多也是通过中信银行申请美国签证缴费及代传递的,所以不妨试一试中信银行的服务。

预约及面签所需资料?建议事先准备好所有材料。准备材料分为两部分:申请时的必需材料 面谈时的支持性文件。

    总体来说美国签证申请需要提前做准备,以确保可以顺利通过。这样可以确保美国留学、美国旅游等计划可以顺利进行。中信银行在美国签证的缴费等环节有自己独到的优势,不妨可以去了解一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