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7美签照片有什么要求

  • 2017-06-27 15:33

如今出国的人越来越多,在出国办理签证的时候,我们要填申请表,申请表中需要提交自己的照片,但是有时候会出现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情况,因此有人会疑惑,美签照片难道还有什么要求吗?美国是我们出国的时候选择比较多的国家,可是在人们心中美国的签证也是比较难办理的,其实我们只要按要求来的话,签证一般是可以通过的。那么2017美签照片有什么要求呢?

一、2017美签照片尺寸要求

照片的尺寸为2x2英寸(边长大约为50毫米的正方形),头像居于正中。头部(从头顶至下巴)在1英寸至1又3/8英寸之间(即25毫米至35毫米),眼睛到照片底部的距离为1又1/8英寸至1又3/8英寸(即28毫米至35毫米)。须为白色背景的彩色或黑白照片。照片应无边框。照片应被订在或粘贴在DS-82或DS-11(美国护照申请)表格上,或相应的DS-156(非移民美签申请)表格上。如照片是被装订的,钉子必须尽量远离申请人脸部。如照片背景杂乱,有花纹或图案, 或呈深色,将不予接受。

二、2017美签照片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照片必须包含申请人正面的整个面部,颈部和肩膀。申请人必须双眼睁开,表情自然中性,无笑容。拍摄时照相机前面无遮挡物。

2、所有面部特征必须清晰可见无遮挡。

3、不得出现其它无关物品,其他人或者该申请人肩部以下身体的任何部位,或其他人造物品。

4、照片必须为申请人(6个月内)近照。

5、必须在纯色,浅色的背景下进行拍摄,不得在拍摄物或背景上出现阴影。

6、照片不得过度压缩(压缩比率必须小于等于20:1)。

7、不得对照片进行数码改进或其他修改或润色。

8、调整大小时,应预留照片的比率。(不能延展照片)

9、除申请人出示医疗证明的特殊情况外,例如近期由专业医师签署的手术证明函,使馆则不再接受申请人美签照片以及美国护照头像佩戴眼镜的照片。

以上就是对2017美签照片有什么要求的介绍,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能够有所了解。最后提醒大家,在决定去哪一个国家之前,一定要对这个国家进行一定的了解,毕竟不同的地方风俗什么的都有所差别。而且办理签证之前要对办理签证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有所了解,避免出现一些错误导致拒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