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宠物出国流程及程序

  • 2017-06-27 17:27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养宠物,有的人甚至将其看做家里的一个成员,对其百般的好。而现在有许多人都选择出国留学或者长居国外,为了不想与自己的爱宠分开,就选择了带宠物出国,与其一起同行,但是却不知如何能让家里的宠物一起同行。那么如何带宠物出境就是他们的最大问题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宠物去国外的流程是什么?

一、宠物出国办理的手续

1、植入芯片-北京、上海、香港出境的宠物必须植入;如需化验血清的出境宠物一概要求植入;

2、注射疫苗-每个国家要求不同,一般狗要求注射狂犬疫苗和八联,猫要求狂犬疫苗和四联;

3、动物体检-包括的项目有临床检查、血常规、犬瘟热、犬细小病毒、冠状病毒、心丝虫、猫瘟热、猫白血病、猫传染性腹膜炎等;

4、办理健康证书-到官方办理中英文的国际认可证书,一式三联,有效期为14天;

5、血清抗体测试-部分国家有此要求,如大陆去欧盟、日本、韩国、印尼、南非、新加坡、阿联酋等;

6、入境许可-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南非、印度、菲律宾、泰国、阿联酋、台湾、澳洲、新西兰等国家有此要求。

二、宠物入境的程序

随身行李方式进口(即宠物和主人同一航班同一架飞机以行李方式共同)

注:想办理免隔离的朋友请提前致电我们。

1、一本护照只能带一个宠物。

2、进口的宠物,须在离入境之日前一个月以上,一年以内注射过狂犬疫苗。由出口国的政府兽医出具健康证明和狂犬疫苗证明,须有兽医签名和政府部门盖章。健康证书的签发日期须在入境日期前14天以内。原件必须随身携带。

3、健康证明和狂犬疫苗证明连同主人在中国的通讯地址电话,提前给到我们。

4、确认到达日期和航班。汇弋安排接机人员到机场,陪同主人办理动物检疫和通关手续。

5、2006年2月13日起国家实行隔离场检疫。宠物在隔离场疫病检测的结果全部为阳性,并继续隔离检疫到满30天为止。

三、宠物出国办理流程:

提前预约-到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需提前1个月预约,到欧盟提前4个月预约,到澳洲、新西兰提前8个月预约;

签订合同-双方协商好合同内容,签合同方式有:原件快递、扫描、或直接到各办事处当面签订;

注射疫苗、芯片植入-市中心宠物移民中心安排接送车,上门服务;

动物体检-市中心宠物移民中心安排接送车,上门服务,宠物需要抽血;

抽血化验-需要血清1毫升,请在抽血前多给宠物喂水;

办理托运-随机托运请提前3小时在CHECK IN柜台办理,单独托运请提前5小时在货运部办理。

对于宠物来说,现在有许多家庭都是独生子女,所有有一个宠物陪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日久生情,彼此不能分开了,希望可以通过了解,对宠物出国的办理流程及出国手续有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