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出国留学签证怎么办

  • 2017-06-28 14:49

目前我国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随着人员数量的增多,出国办理留学签证的人也越来越多,银行对于金融服务也越来越重视,那么为了能让广大出国朋友更加方便、快捷,在出国的时候,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中信银行推出了出国留学签证缴费服务,那么签证缴费的流程有哪些呢?对于签证可以面向哪些国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信银行就结合自身优势,升级推出了全球签证、特色签证以及线上签证服务。其全球签证服务更是覆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70余个热点国家。据了解,中信银行被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与新加坡、塞浦路斯等使馆也建立了合作关系。

随着美国10年多次往返签证政策出台,如果申请人在五年内获得过美国签证,且这次申请的类型不变,并按过十指指纹,可以在中信银行任意网点递交送签材料和护照,免面签续签,签证通过后在同一网点取回护照。签证费缴费可选择柜台、中信银行网银或ATM,而且不收取任何服务费。如果是中信银行储户,不用提交资金证明、财产证明等。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服务有很多。比如说,现在形成代理使馆签证和海外资产配置的七大类产品线。中信银行还联合美国国家旅游局、纽约、洛杉矶旅游局,推广"美国国家公园100周年"庆祝活动中的多个亮点,与国内机构推出国内多景点的门票优惠。

办理出国留学签证业务尤其是美国的签证,中信银行不必多少,许多人都会选择中信银行。中信银行1998年以来就获得了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成为国内唯一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等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巩固,中信银行在美签特色金融服务上形成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关于出国留学签证,每一个留学者都需要办理的业务,在你不知道在哪里办,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中信银行退出了出国签证业务,方便、快捷的解决你的出国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