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递交上海加拿大签证中心怎样缴费

  • 2017-06-29 14:14

你知道递交上海加拿大签证中心怎样缴费吗?随着时代的进步,很多国家都在发展属于自己国家的独特文化。那么很多人已经不满足于享受自己国家的文化,而是要走出国外,去感受其他国家的文化,而加拿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前往加拿大是势必要办理签证的,我们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没关系,本文将会针对递交上海加拿大签证中心怎样缴费的问题为大家提出详细解释和解决方法,让大家能够不再困惑。
加拿大签证费怎么交主要看您的申请方式,不同的申请方式,交款方式不同:

申请加拿大签证有3种方式:

1、到加拿大签证中心申请;

2、在CIC网站上在线申请;

3、邮寄到签证中心申请。

下面来说说3种申请方式的签证费怎么交:

1、到加拿大签证中心申请:

这种方式很简单,递交材料时直接在签证申请中心柜台一起交费即可,总费用为134.25加币。详细项目请查看加拿大签证费用表格。

2、在CIC网站上在线申请:

直接在CIC网站上申请并在线付费即可。网址:http://www.cic.gc.ca/english/e-services/mycic.asp  。

如果您未在CIC网站上支付加拿大签证费用而选择经由签证中心或邮寄至签证中心一并提交您的申请,您需要另外支付以下列表中的加拿大政府费用代收服务费CNY 20.40元。

3、邮寄到签证中心申请:
若您通过邮寄递交申请,服务费或其他可选服务费用可汇入以下账户,签证费可以在线支付(请提供打印的CIC收据)或通过银行转账。

1.中国公民持任何种类护照入境或过境加拿大都须申办签证(香港特区护照持有者除外)。如符合中国过境计划(China Transit Program),中国公民直接过境加拿大指定机场可免办签证,但该计划要求非常严格,详情请参阅加公民身份与移民部网站。

2.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受理所有种类的临时居民签证申请(包括工作许可签证、学习许可签证)和永久居民返加旅行证件申请。签证中心网站涵盖签证申请进程及其他相关信息等重要内容,请申请人在提交申请之前仔细查阅。

3.所有移民申请需直接前往加拿大大使馆/领事馆办理。

4.签证申请费均以人民币现金交纳。无论是否获发签证,签证申请费均不予退还。

以上就是关于递交上海加拿大签证中心怎样缴费的所有解答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会有一个比较细致的了解。如果您对于加拿大签证办理的过程还有疑惑,可以继续查找资料,如此我们才能更加清晰地将其过程了解,使得我们的签证过程能够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