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办理需要准备什么

  • 2017-06-30 11:01

对于学生们来说,出国留学的首选大部分都是美国,但是美国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签证是比较难办理的,因此赴美签证办理也成了许多人比较头疼的问题。其实,我们只要在办理签证之前对其进行一定的了解,做好充分的准备,办理签证也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那么赴美签证办理需要准备什么呢?
赴美签证办理提供的资料一定真实可信是申请签证的首要条件,领事在面谈前往往会预先审核申请材料,份填写正确和完整的签证申请表对申请签证非常重要,申请表上的错误资料以及不符合规定的填写,或谎报、做假的填写,将会成为被拒签的其中一个原因。

不少人美国留学签证被拒之后,以为换本新护照就可以了。其实,新的护照会说明这本护照是根据第一本转发的,签证官看到这一类护照,或查明过去的记录,会认为这是一种隐瞒过去真实经历的不诚实行为,通常不会发给签证。况且提供真实可信的材料即便被拒签,也有机会进行申诉挽救。

其次,赴美签证办理留学签证F-1要最好提早申请。

学生们可以在自己准备好之后就开始申请美国留学签证。如果在I-20表注明的报到日期的120天之外申请签证,使馆或领事馆将暂时保留您的申请,等到时间允许后再签发签证。领事官员将利用这段时间完成任何必须获得的特别通行许可或其他可能要进行的程序。签证官员可能会基于该学生所学习的课程和其国籍为其申请特别通行许可。

最后,赴美签证办理资金证明不可少。

证明有足够资金支付各种费用,财力证明文件,如家庭财产证明、奖学金证明或是单位的出资证明,对于获取美国签证也是十分重要的。申请人必须证明他们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学费、健康保险和生活费。

以上就是对赴美签证办理需要准备什么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如今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选择出国留学和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在办理签证过程中,面签是人们都比较担心的事情,其实面签最主要的就是表现出你没有移民倾向,所准备的材料也都符合标准的话,签证是可以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