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缴费流程在线预约

  • 2017-06-30 11:13

你知道赴美签证缴费流程在线预约如何做吗?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对于精神境界的需求也会越来越高,有的人会觉得国内的生活已经满足不了自己的精神需求,他们就会把目光转向国外。那么前往美国是很多人的选择,相信您也曾经考虑过前往美国的事情,那么我们想要前往美国就必须要了解赴美签证的过程,也就是说我们需要了解赴美签证缴费的过程,毕竟缴费是其中一个关键步骤。

一、打开以下网站http://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

二、进入网站链接先要注册账号,注册时下面的动态码有可能由于网站浏览人数太多而刷不出来,这时要多试几次,或者在不同时段都上去查看,用不同的浏览器尝试,刷出动态码完成注册。

三、填写基本信息后得到CGI号码后打出来去网上或者中信银行网点缴费。

四、缴费后在线预约签证时间,请把预约好的确认页打印出来。

五、预约时间的确认单需要打印出来,签证当天必须携带。

注意事项:

1、交费条件:SEVIS fee是针对进入美国的学生或者访问学者,故你是学生的话,必须获得学校的录取并拿到学校帮你申请的I-20表格。

2、SEVIS费和签证费:这是2笔不同的费用,SEVIS费为200美元,是学生信息保管费,支付美元;签证费是签证时向美国大使馆提交的160美元,需要转换成等额的人民币提交。

3、交费时间:一般建议在签证前3天提交,因为签证时签证官会核实学生的SEVIS状态,如果你交费之后系统没更新状态的话是会影响签证的。

4、哪些情况不用交费:携带的陪读亲属不用交此费,以前有SEVIS号的留学生如果项目变更,如转学或者本科换硕士,只要告知之前学校自己马上要去的学校,即可以一直使用同一SEVIS号,且无需再交费。

5、填写小技巧:打开网页填写信息时尽量不要打开其他网页,且中途不要按后退或者报存书签等。

6、支付方式:SEVIS fee 200美元,可以信用卡支付或汇票支付,一般建议信用卡支付,方便快捷。

7、更改信息:若提交完后发现信息错误,不要更改信息再重新交费,而是发邮件给官方邮箱说明需要更改的信息 fmjfee.sevis@ice.dhs.gov

8、收据原件:不需要,直接打印电子版的即可。

9、SEVIS状态如何查询:自己无法直接网上查询,可以打电话给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SEVP help desk。

10、I-20和DS-2019: 这两个表格只要有一个就行,学生持有的是I-20,访问学者才拿DS-2019。

以上就是关于赴美签证缴费流程在线预约如何做的所有介绍了,如果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赴美签证缴费流程在线预约能够更加了解。签证的办理是一个需要耐心的过程,您在进行全力的准备之后,相信可以获得一些收获,使得您的签证办理能够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