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赴美签证拒签原因_赴美签证拒签怎么解决

  • 2017-06-30 11:16

赴美签证拒签原因你知道吗?赴美签证拒签怎么解决你清楚吗?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我国的很多人都将目光转向了国外,想要去美国进行一系列的探索。而一些人在进行美国签证的时候,会遇到拒签的情况,遇到此种情况是非常尴尬的,但我们也要去解决。本文将会为赴美拒签的人和准备前往美国但是还没有办理签证的人一些建议,让各位能够避免第一次签证或者下一次签证顺利通过。

美国驻华大使馆对任何签证受理,都有绝对的否决权。

当然,签证官一般在拒签后会口头上告知您被拒签的原因,或者给申请人印发一份带有拒签理由的书面通知,并且说清下次申请需要带齐哪些资料。

以下是拒签常见的原因:

1、移民倾向

如果收到的是一份214(b)书面通知,是认为你有移民倾向。美国移民与国籍法,要求领事馆假定所有申请人都有移民倾向,并对任何企图去美国作永久居留的非移民签证申请予以拒绝。而你在此次申请中,未能表明你在国内具体紧密的经济、社会及家庭联系,能确保你结束在美的访问后离开美国,即无法使领事官相信你没有移民倾向。

2、不够经费

如果收到的是一份212(a)书面通知,是领事官认为你未能证明你在美访问或学习期间,有足够资金维持生活或学习。

3、补充材料

如果收到的是一份221(g)书面通知,是要求你提交补充材料。领事官还未对你的签证申请做出最终决定,一般都不视为被拒签。只要重新备齐了所需要的材料,可再次提出申请,其签证申请费不需再次交纳。

签证面试要带齐资料,但在什么时候该递上材料给签证官呢?应该聊到哪里就递上相应的材料供参阅,这就是所谓的“开口就要动手”。而“眼睛跟着签证官走”是指要注重与签证官的眼神交流,猜出签证官想知道什么。

面签时候带照片的真实原因:带照片的目的是防止你的照片在他的电脑上显示不出来,或者是你上传成功了,通过检测了,但是他系统里面显示不出来或者有问题(太暗,模糊等等),所以一定要带符合要求的照片。

以上就是关于赴美签证拒签原因以及赴美签证拒签怎么解决的所有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此问题能够有所理解。您在赴美签证时还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我们也会予以解决,祝愿各位在办理美国签证的时候能够顺利,感谢您对本文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