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加拿大签证缴费具体费用是多少

  • 2017-06-30 15:05

你知道加拿大签证缴费具体费用是多少吗?经济全球化正在日益加深,国家之间的联系也在日益加深,很多人都想往国外看看。那么选择国家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本文推荐给大家加拿大这个国家,加拿大是全球华人较多的国家之一,如果您前往加拿大,说不定能找到和自己气味相投的人。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要讲解加拿大签证缴费具体费用是多少了,希望大家在阅读完之后能有收获。

个人申请加拿大签证的费用分两部分:

1、使馆的签证费用。

2、签证中心的服务费。

举例:

以申请旅游签证为例,如果是自己去签证中心办理的,您的加拿大签证费用为100加币,由于签证中心要收取服务费36.47加币,所以您需要支付的加拿大签证费用总共为136.47加币。如果是邮寄申请的,还需要交纳每本护照快递费45.2元人民币。

加拿大签证费用列表:

1、旅游/探亲/商务类:100加元(人民币500元)。

2、过境签证:免费(在加拿大停留不超过48小时)。

3、学生签证类:150加元(人民币750元)。

4、工作签证费(个人): 155加元(人民币775元)。

5、工作签证费(文艺团体):465加元(人民币2325元)。

6、永久居民旅行证件:50加元(人民币250元)。

7、临时居民特许:200加元(人民币1000元)。

注意:

具体换算成人民币请以CIC网站公示为准,您可以在这里查看所有签证类型的费用:http://www.cic.gc.ca/english/information/fees/index.asp

请注意:

2017年5月10日起,签证中心收服务费用调整为CNY 182.30元。如果您未在CIC网站上支付签证费用而选择经由加拿大签证中心或邮寄至签证中心一并提交您的申请,您需要另外支付以下列表中的加拿大政府费用代收服务费CNY 25.00元。

以上调整仅适用于非在线申请,在线申请的护照递送服务费调整为CNY 167.00元。如您需要快递返还申请资料,请额外支付CNY 45.20元。
如果您需要提供生物识别信息,采集生物识别信息的费用为:单人 CNY 425.00元/ 家庭(两人或以上) CNY 850.00元 / 文艺团体(三人或以上) CNY 1275.00元。其中已包含签证中心的服务费,但此费用不包括其他服务项目。
以上就是关于加拿大签证缴费具体费用是多少的全部解读。可能由于美国是热门的国家,所以相比于其他国家,美国签证缴费的资料会相对多一些,而关于加拿大签证的资料会相对少。但是没关系,相信本文能给想要办理加拿大签证的您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