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加拿大申请美签流程

  • 2017-06-30 15:08

加拿大申请美签流程你清楚吗?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很多人或者他们的子女都有可能前往国外留学,而加拿大是欧美国家中的一个很大的华人聚集地。很多人会前往加拿大留学,而这些在加拿大留学的学生也许会有前往美国的机会,这个时候就要涉及到加拿大美签的问题了。而加拿大美签流程可能较为复杂,很多人不是很清楚。本文就是针对这个问题向大家详细介绍,让大家对于加拿大申请美签的流程不再迷惑。

1.登录https://ceac.state.gov/genniv/

填写一次完整的DS-160表格,包括照片,以及后边的数百条问题,最后用打印机打印出最后一张带条形码和您照片的页,此步很重要,一定要打,日后面签的重要证件。

2. 登录http://usvisa-info.com/

先选择语言,进去后点右下角一个拖着笔记本电脑男人的旁边的“Click Here”。后面填写护照号,生日,国籍,和验证码。进去后我记得是会自动与您建立的DS-160表格连接,(DS-160表格其实就是您的一个基本档案)。
在同一个网站您会选择面签的时间和地点,随后用visa card网上缴纳签证费。(关于面签地点问题,不是加拿大所有的城市都有美国的使馆,在没有美国使馆的城市上学的同学就要计划一次短途旅行了。)

3.预约完成后,会有一个页面告诉您面签都需要什么文件。建议把哪一页留着,通读,准备。大概要求有学校正式密封的成绩单、学费缴费证明(加盖公章)和银行每个月的账单Bank statement。

4. 届时准时参加面签,注意:面签时最好只带一个文件袋装着文件,不要背包,我就被勒令去一个酒店存包后才允许进入,其实就是个空包。美国使馆安检严格,要进行防暴和金属探测的检查,会被强制要求关闭手机,有时还要寄存您的手机。(方正挺麻烦的,比机场还敏感。)

在签证官与您正式对话前,会有人叫您的名字先后把护照收走,采集指纹。每一个过程中间都要等一段时间。最后就是正式的面对面交流了。(说是面对面,但是中间有层玻璃,您就尽管放松回答就是了。有一紧张就语速加快的同学注意了,一定要慢慢说,说的慢没事,关键不要让签证官听不懂您在说什么,那样印象很不好,可能会以您语言有障碍拒签的。)

注意回答签证官两个问题:

1.您去美国的原因,就说旅游就行,或者去看朋友,无需强调男女朋友。

2.还要建立您与加拿大非常紧密的联系,让他足够相信您会回到加拿大继续读书。

以上就是关于加拿大申请美签流程的所有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後能够清楚其基本流程了。我们在进行加拿大美签之前一定要详细了解清楚办理流程,因为只有这样我们在办理流程的时候才能更加有条不紊,毕竟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