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缴费确认流程

  • 2017-06-30 15:30

你知道美国签证缴费确认流程是怎样的吗?您或您的亲友可能在生活中会遇到想要前往美国的情况,目的可能是留学、旅游、工作,或者是探望亲友。那么在我们前往美国的过程中,必然要涉及到签证的问题,那么签证问题必须要涉及到签证缴费的问题。而本文就是为大家解决签证缴费问题的,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美国签证缴费确认流程,让大家在进行美国签证缴费办理的时候能够有所依据,然后再进行游戏的办理。

美国签证缴费确认流程

1、打开美国使馆预约网址(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cn-niv-ds160info.asp

2、用邮箱号注册新的签证申请信息,并且记住邮箱号及密码,注册完毕之后,点击确定

3、进入美国预约系统后,首先先要点击屏幕左侧的“安排面谈时间”。然后按照流程完下列下步骤:选择移民/非移民签证、使馆/领事馆、签证申请归类和签证类别、个人信息、邮寄信息等选项,填写完毕后,进入支付页

4、进入支付页面之后,会出现缴费的CGI的号码,记住这个号码,缴费的时候会用到,缴费方式有多种,您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柜台、自助柜员机、网银等多种方式支付签证申请费用。

5、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6、签证费用的支付流程顺利完成,即可通过收据编号预约面谈时间。

7、缴费成功后,即可到达预约面签时间的页面,会有很多个时间段可以选择。您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段,然后点击确认,就会出现一个面签确认页面,需要打印出来。上面会显示您的姓名、护照号码、签证类别、面签时间、面签地点等,然后按照这个时间准时去面签即可。

什么是签证

签证(visa),是一个国家的主权机关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概括的说,签证是一个国家的出入境管理机构(例如移民局或其驻外使领馆),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缴费确认流程的所有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能够对于美国签证缴费确认流程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缴费还有什么疑惑的话,可以继续进行资料的查询,相信会对于您美国签证缴费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