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签证缴费收据去哪打_签证缴费收据怎么开

  • 2017-06-30 17:36

签证缴费收据去哪打?签证缴费收据怎么开?如今出国的人越来越多,您是不是其中医院呢?我们在办理签证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那么签证缴费的过程就是其中之一,在签证缴费的过程中我们必须说的一个就是签证缴费收据的问题了。那么你知道签证缴费收据到底该怎么开吗?不知道也没关系,本文就将会为大家介绍关于签证缴费收据怎么开的问题,让各位办理签证手续的人能够不再为此问题所困扰。

美国签证费可以去中信银行直接缴纳,把自己的CGI上的参考号码报给银行工作人员即可,也可以在中信银行网上缴纳,缴纳完以后会有一个网上的收据。美国签证是不用签证费收据的。因为只有交了费才能预约时间。费用和预约的面签信是绑定在一起的。所以,大家从现在起都不用担心没有签证费使馆不让进去的问题了。

签证缴费收据证明怎么开要分两情情况来说明:

1、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I了。

2、中信银行缴费

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提示:

如果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后会收到邮件说已缴费完成,邮件里会有完整的收据号,把整份邮件打印出来就好了,只要有上面的收据号都会认可。

以上就是关于签证缴费收据怎么开以及签证缴费收据去哪打的问题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对于这两个问题能够有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如果您对于签证缴费收据还有其他的问题,既可以查阅资料,又可以向我们提出,我们将会针对您的问题汇总并进行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