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签证网上缴费怎么缴_签证网上缴费流程

  • 2017-06-30 17:37

签证网上缴费怎么缴?签证网上缴费流程你清楚吗?随着世界经济的的发展,我国人民对于生活的需求也在逐步提高。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许会遇到很多对国外有兴趣的人,那么他们可能会选择短暂前往国外,或是彻底移民国外。那么无论哪种方式,都需要进行签证,而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一定会涉及到签证缴费这一流程。那么接下来本文将会为各位读者介绍签证网上缴费这项手续到底是怎么进行的,让大家能够在签证缴费的过程中不再感到迷茫。

随着中美两国签证政策的放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准备去美国留学丶旅游。想要去美国就必须要取得美国的签证,这其中自然就免不了要缴纳签证费用了。那么,您知道这个费用要如何缴吗?

第一步:注册

第二步:完成注册后,点击屏幕左手侧的“安排面谈时间”(Schedule My Appointment)选项。依次完成以下步骤:选择移民/非移民签证丶使馆/领事馆丶签证申请归类和签证类别。

第三步:进入支付界面后,点击“支付方式”(Payment Options)。您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的柜台丶自助柜员机丶网银等多种方式支付签证申请费用。

如果使用银联借记卡缴费,须首先开通银联无卡支付功能。

注意:签证申请费用对应的人民币(RMB)金额,取决于美国国务院发布的领事汇率。如申请人未按照签证类型正确缴纳费用,可能无法预约面谈。

另外特别提醒:无论申请结果如何,已经缴纳的签证申请费均无法退还。

第四步: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第五步:签证费用的支付流程顺利完成,即可通过收据编号预约面谈时间。

缴费成功后,即可到达预约面签时间的页面,会有很多个时间段可以选择。您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段,然后点击确认,就会出现一个面签确认页面,需要打印出来。上面会显示您的姓名护照号码、签证类别、面签时间、面签地点等。然后按照这个时间准时去面签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签证网上缴费怎么缴以及签证网上缴费流程的所有内容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能够更加了解签证网上缴费的流程了。如果您或您的亲朋好友对于签证网上缴费还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查阅相关资料,对于此工作进行更加深入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