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签证中信银行缴费的步骤有什么

  • 2017-06-30 17:39

签证中信银行缴费的步骤有什么你知道吗?现在已经是二十一世纪,想必移民和签证这两个词对于大众来说已经不再陌生了。那么无论为了何种目的的签证,都是需要办理签证缴费手续的。签证缴费手续的过程很繁琐,一不小心就可能出现错误,所以我们一定要怀有耐心并且秉持着细心的原则进行办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签证中信银行缴费的步骤都有什么吧。

签证中信银行缴费步骤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教程第一步:填写DS160表格:

准备材料有:护照,I20,两寸照片

选择CHINA,具体城市自行选择,然后test photo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

第一部分是 personal,填写个人信息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教程第二部分:sign and submit,递交申请,进行电子签名(输入护照号和验证码)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教程第三部分:confirmation

可以选择直接打印,如果暂时没有打印机可以email confirmation系统会发送邮件到邮箱。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教程第四部分:SEVIS FEE支付

支付SEVIS费的网址:www.fmjfee.com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信用卡支付,记得选是visa 还是master。如果是visa那么security code是卡背面的那三位数,master是四位数。

签证中信银行缴费具体流程

进到网站里选Asia, 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

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缴费结束会得到收据编号,再回到“个人主页”网页中,点击“继续”将会自动显示一行收据编号;选择面谈时间;确定预约:根据提示可选择右键确认、下载、打印三个选项。至此,预约完成,预约信息可在个人首页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签证中信银行缴费的步骤有什么的全部解答了,详细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能够对于签证缴费流程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继续查询相关资料。了解办理手续办理流程是很重要的,提前做好准备才能顺利地将过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