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请美国签证如何缴费_申请美国签证缴费流程

  • 2017-07-03 16:32

申请美国签证如何缴费?申请美国签证缴费流程你清楚吗?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我们也需在生活中会遇到很多人都对格外生活有些向往,在向往的同时,我们可能会将出国安排上自己的日程表,让自己能够真正地前往国外。那么今天我们要来讲的就是美国,美国是世界上最繁荣的国家,我们在选择国家的时候应该第一时间会考虑到它。所以本文将针对申请美国签证缴费流程进行讲解,让大家能够不再迷茫。

第1步

登录我们的在线申请系统,创建个人资料。这有助于保证支付的金额准确无误并且及时接收,以便后续的预约工作顺利进行。签证申请服务价格以美元(USD)标示,应缴纳费用以人民币(RMB)标示。

第2步

点击屏幕左手侧的“安排面谈时间”(Schedule My Appointment)选项。依次完成以下步骤:选择移民/非移民签证、使馆/领事馆、签证申请归类和签证类别。

第3步

进入支付界面后,点击“支付方式”(Payment Options)。如需查看有关支付方式的具体介绍,请仔细阅读本页“在中信银行柜台办理现金支付/自动柜员机支付/在线支付”等内容。

签证申请费用对应的人民币(RMB)金额取决于美国国务院发布的领事汇率。如申请人未按照签证类型正确缴纳费用,可能无法预约面谈。

第4步

根据需要选择支付方式,并缴纳签证申请费用。在支付签证费时,系统将发出提示:只有缴纳签证费用才能开始申请流程,并且这笔费用一经支付不予退款。缴纳上述费用并不构成申请人与签证机构之间的合同关系,也不保证签证能够获批。无论申请结果如何,已经缴纳的签证申请费均无法退还。

第5步

保存收据编号。支付流程完成后,请打印收据编号并妥善保管。一旦丢失,将无法替换。如不提供收据编号,也无法进行预约。

第6步

签证费用的支付流程顺利完成,现在即可通过收据编号预约面谈。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美国签证如何缴费和申请美国签证缴费流程的详细解释了,相信您对于这个问题也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缴费流程还有任何其他的问题,可以一并提出,我们将汇总并予以解决,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