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新西兰签证怎么缴费_新西兰签证缴费流程

  • 2017-07-03 16:51

新西兰签证怎么缴费?新西兰签证缴费流程你清楚吗?我们也许会前往国外进行留学、旅游、工作等,那么有很多国家都是值得我们选择的,在这里本文必须向大家推荐新西兰。新西兰是一个环境宜人且民风淳朴的国家,相信去过新西兰的人都能够对其有所感悟。那么本文就是针对新西兰签证缴费流程进行讲解,希望您能对于新西兰签证缴费有一个大概的了解。

首先打开新西兰移民局网站www.immigration.govt.nz/branch/chinahomepage,看到首页中右边那个在线申请旅游签证了吧,点进去。之后您会看到在线申请的链接和说明,继续点。

然后点击那个immigration ONLINE后,看到这个。首先您要注册帐号:点击read me。注意:注册是全英语过程,您可以另外开个网页,点击那个中文指南,很贴心的有没有。上面很清楚的告诉您每个申请帐号步骤,帐号是您的邮箱号,密码要英文大写和小写都有,之后给您邮箱发送激活信,进去激活即可。

第二步

输入您的帐号密码进入。然后就可以开始选择中文申请表申请啦。注意的是必须要用英文填写您的申请表,我是全部英文大写填写。

第三步

填写完表后,您就要上传您的照片,护照规格的。不过注意,照片不能有阴影、不能带厚边框眼镜、不能笑的牙齿都露出来、不能遮盖五官,网站上有照片合格标准,要仔细看清楚了。

然后提示您上传支持性文件,带星号的是必须上传。

最后说一下,上传文件格式:照片为JPEG,其他文件必须是PDF格式。

第四步

上传完毕,最后缴费,必须用带有VISA 或者MASTER的信用卡缴费,以新西兰元结算,165新西兰币,才600多,比书面申请便宜。

接着说。完毕后提示您,下一步怎么做,您要打印在线申请完毕确认单(这时候出现了),您要是没有打印机,没关系。看您的帐号里有个受理文件清单,上面有PDF格式的缴费凭据、申请表和您上传的所有文件,您惦记的那

申请表下载,打印里面文件最后一页(包含您的个人信息,申请编号),其他不能打印。

第五步

下一步,您可以带着您的护照和确认页,交到您相应的新西兰签证申请中心。可以亲自去,可以邮寄(邮寄和第二种方法一样)。下面说重点:在线申请给签证中心服务费只是180元,不是225元!我呢,选择邮寄,先去银行汇款,然后把护照、确认单、汇款单、EMS回邮单(写上您接收地址)邮寄至新西兰签证申请中心。
以上就是关于新西兰签证怎么缴费以及新西兰签证缴费流程的所有解读了,相信在阅读完上述讲解之后,您对于新西兰签证相关事宜能够更加了解。相对于美国等热门国家,新西兰签证的资料可能会少一些,所以本文将尽量多的信息多展示给读者看,让各位读者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