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缴费流程_英国签证缴费注意事项

  • 2017-07-04 10:35

英国签证缴费流程你清楚吗?英国签证缴费注意事项你了解吗?如今我国有许多人都有向国外发展的趋势,无论是留学、工作或者是探望亲友,很多中国人都对国外充满了兴趣。在这些海外的其他国家当中,英国是一个充满着文艺气息的国家,也是我国人民选择出国的一个常见选择。那么您知道美国签证缴费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吗?如果不知道的话,也没关系,正好本文可以帮助您对于英国的签证缴费流程做一个介绍,让您的签证缴费过程更加顺利。

1.1 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

访问www.gov.uk/apply-uk-visa  在线提交签证申请表。

1.2 在线支付签证费

你需要使用人民币通过VISA或万事达(Mastercard)信用卡或者借记卡在线支付签证申请费。完成在线支付后,会收到来自官方的付款提供商WorldPay的确认电子邮件。

如果想要撤签退款,可以填写退款申请表。但是如果已经提交生物信息并且/或者你的申请已经受审,签证申请费用是不可以退还的。

1.3 预约签证申请中心

付款成功后需要在线预约时间,你所预约的日期必须在你完成并提交在线申请表之后的90天内。必须本人递交资料原件并且按指纹。在签证中心不会看见签证官,只是递交资料按指纹,拍照。

你需要保证自己可以前往下列签证申请中心的其中一个赴约:

北京、长沙、成都、重庆、福州、广州、杭州、济南、昆明、南京、上海、沈阳、深圳、武汉、西安。

2.1 生物识别信息除非受到特别豁免,每次申请签证您都必须亲自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生物识别信息(指纹扫描和面部照片)。

2.2 领取材料签证申请受理结束后,您可以选择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材料和护照,或支付额外费用通过快递方式领取。

3.0 签证审理时间

通常情况下,旅游签这种非定居类签证一到两周就可以出签。英速签三到五天可以出签,急速签只要一天就可以。

Tips:个人觉得旅游类签证最好不要做加急,按部就班的申请会显得比较有规划。

4.0 拒签

英国的拒签信上面会有明确的拒签原因,拒签一般分2种:

01. 320A(提供了假资料,但是有可能不是故意的,可以原谅,再次申请签证可以提供相关的英文说说明信)。

02. 320B(故意造假,为了出国而造假,使馆看都不看,直接拒签)这样的是无法挽救的。

注意:提供假资料,说谎以及隐瞒信息会导致拒签,并且10年禁止入境英国。英国的签证审核会很详细。

03. 在职写的收入与工资卡进账不相符。

04. 上次实际停留时间与当初递交申请时不相符。

05. 之前在英国有过不良记录。

英国签证拒签的话可以申诉,在拒签信上面会有提示,一般受理28个工作日。

提醒您,签证申诉成功的很少,建议您重新申请签证。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签证缴费流程以及英国签证缴费注意事项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之后能够对英国签证缴费的事项的理解更加清晰明了。如果您对于英国签证缴费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继续查阅资料,相信在您充分了解了英国签证缴费的全部事项之后,就能够顺利地完成签证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