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怎么开签证网上缴费收据

  • 2017-07-05 14:07

怎么开签证网上缴费收据你知道吗?我们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许多问题,如不清楚办理签证应该去哪,又如不清楚办理签证需要携带什么材料,又或者不清楚办理签证的流程。那么接下来本文要说的不是这些问题,而是要解决在网上进行签证缴费之后该如何开收据的问题。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怎么开签证网上缴费收据,让大家对于此种问题能够更加了解。

1、中信银行缴费的情况

美国签证在中信银行网站缴费后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收据号码,申请者根据收据号码预约完美国的面试就行。另外如果需要收据单据,可以打印收据号码去最近的中信银行打印银行的收据就行。

2、网上缴费的情况

网上缴费没有收据,只能打印回执作为凭证,还有预约确认单下面也有签证缴费号码的。面签时不用带这个收据,带好DS-160表和预约单以及其他必备资料就可以,在每个申请人交完费后银行会给使馆递交签证费收据联,您的交费记录在使馆都有备案的。如果您是要报销用,那么去中信银行打印正规收据,银行打印后盖章就可以报销了。

提示:

如果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后会收到邮件说已缴费完成,邮件里会有完整的收据号,把整份邮件打印出来就好了,只要有上面的收据号都会认可。

什么是收据

内部收据是单位内部的自制凭据,用于单位内部发生的业务,如材料内部调拨、收取员工押金、退还多余出差借款等等。这时的内部自制收据是合法的凭据,可以作为成本费用入账。

单位之间发生业务往来,收款方在收款以后不需要纳税的,收款方就可以开具税务部门监制的收据。

行政事业单位发生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可以使用财政部门监制的收据。

单位与部队之间发生业务往来,按照规定不需要纳税的,可以使用部队监制的收据,这种收据也是合法的凭据,可以入账。

除上述几种收据外,单位或个人在收付款时使用的其他自制收据,就是日常所说的"白条",是不能作为凭证入账的。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开签证网上缴费收据的全部解释了,本文还解释了与收据相关的一部分知识,希望能对阅读本文的人有一些帮助。那么,如果您对于怎么开签证网上缴费收据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一并提出,我们会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