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的步骤和流程

  • 2017-07-05 14:51

你知道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的步骤和流程是什么吗?现在是一个崭新的时代,各个国家都在快速而稳步地发展,我国也不例外。在我国国民的生活质量有了提升之后,不免有人将注意力放到国外,想要移民到其他的国家体验全新的生活。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移民国家,也吸引到了了我国的许多人。那么,如果您选择中信银行作为您的移民签证银行,就必须要清晰了解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的步骤和流程了。

1、去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步骤:

(1)在官网上用邮箱注册并填写你护照首页上的信息、DS160号码、联系方式等,

(2)凭CGI号码去中信银行付款(网上支付、ATM、柜台皆可),

(3)预约面试时间(或者免面试),打印确认页,连同DS160确认页一起带上去面试(或者送进中信银行代传递)。

2、去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费用区别:

(1)在大多数情况下,无论是否获发签证,每位签证申请人(包括儿童在内)均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并且该费用不予退款、不得转让。

(2)根据所申请的签证类型,签证费用也有所区别。

3、去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注意事项:

(1)请注意,可机读签证(MRV)申请费一旦缴纳不予退款。请确认自己是否需要申请签证。如果您已经拥有一张有效的美国签证,或属于豁免签证计划成员国公民,则可能无需重新申请美国签证。

(2)某些特定群体无需缴纳可机读签证(MRV)费用,例如:

①如果申请A类或G类签证执行公务,则无需缴纳该笔费用。

②如果申请J类签证参加美国政府赞助的项目,也无需缴纳该笔费用。

中信银行原称中信实业银行,创立于1987年,2005年底改为现名。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主要股东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为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其总资产为12000余亿港元,共有16000多名员工及540余家分支机构。它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美国签证缴费的步骤和流程是什么的所有解答了,您在阅读万之鸥们应该会对于中信银行和移民签证缴费手续有一些比较清晰的认知了。您在选择移民签证银行的时候一定要思虑到各个方面,经过对比得出一家最适合自己的银行,相信中信银行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