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收据如何获得

  • 2017-07-05 15:28

随着金融行业的越来越发展,发展越来越壮大,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也越来越熟练。至今也成为中信银行的一大特色业务,签证缴费业务也是其中一大亮点。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收据如何获得呢?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流程又有哪些呢?这都是值得我们关注的问题,签证缴费是办理出国业务的一大重要部分,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中信银行签证缴费业务流程吧。

想要获得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收据就要去中信银行办理签证缴费。

第一步是需要填写DS160表格,并准备材料有:护照,I20,两寸照片,填写个人信息。然后就可以递交申请了,进行电子签名(输入护照号和验证码)?。然后可以选择直接打印,如果暂时没有打印机可以用email confirmation系统会发送邮件到邮箱。最后就是SEVIS FEE支付了,支付SEVIS费的网址:www.fmjfee.com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信用卡支付,记得选是visa 还是master。如果是visa那么security code是卡背面的那三位数,master是四位数。?这样很快就可以得到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收据了。

接下来要说签证缴费流程了,首先需要预约签证步骤?。

进到网站里选Asia, China。网页变成中文再创建账户。进入个人首页:点击“安排面谈时间”;进入安排面谈时间页面:已在中信银行进行过签证缴费的申请人,在该页填写收据编号;未进行签证缴费的申请人,请点击“点击这里选择付款   选项”;在弹出窗口中选择付款方式。进入费用付款页面后:如进行网上支付,请点击“使用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进入中信银行页面,点击“缴纳赴美签证费”,并根据提示进行注册、登录及缴费;如选择自行前往中信银行柜台办理,请打印该页,携带该页及申请人护照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前往中信银行缴费;银行只接受借记卡,或者人民币现金。?

缴费结束会得到收据编号,再回到“个人主页”网页中,点击“继续”将会自动显示一行收据编号;选择面谈时间;确定预约:根据提示可选择右键确认、下载、打印三个选项。至此,预约完成,预约信息可在个人首页查询。到此如何获得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收据和签证缴费流程就讲完了。

最后再说一点,在美国出台签证新政之后,就可以在网上进行预约和签证了,所以之前的中信银行签证缴费收据就已经用不到了,在面签的时候只需要提供预约及缴费的凭证就可以了。说了这么多,虽然比较琐碎,零散,但我相信对大家会有一定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