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网上缴费流程

  • 2017-07-05 15:33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网上缴费流程你知道是怎样的吗?签证缴费是一个需要我们重视的事件,毕竟这不仅影响到了我们的移民签证,还涉及到了金钱的问题。选择合适的签证缴费银行也是一个重要的事情,毕竟选择一个安全靠谱的银行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进行移民签证,而中信银行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中信银行签证缴费网上缴费流程到底是怎样的吧。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网上缴费流程

首先进入中信银行网站,先看最顶部,没有账号的读者可以进行注册。注册完成之后,点击“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后登录进去。接下来就是点击上面红色导航条的“缴纳付费签证费“,点击“缴费”再接下来就会进入如下页面,需要输入您在美国预约网站上获得的CGI参考号码。

输入之后,点击“下一步”,出现如下:需要您写上姓名(注意是中文的)护照号码,手机号码,再点击“下一步”。然后会出现接收收据号码的方式和支付的卡种,这里就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我们应该比如开通银联在线绑定银行卡再支付,有的银行卡还有限额,一定要注意。

当你选择其他银行银联借记卡的时候,点击下一步,出现你要支付的确认信息,点击立即支付跳转到银联在线。点击立即支付之后,就输入大家的银行卡信息就好,如果你发现你的银行卡怎么都不成功,那么建议大家先去,注册一个在线银联的账号,然后绑定一个你的借记卡,然后再支付。

中信银行简介

中信银行原称中信实业银行,创立于1987年,2005年底改为现名。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主要股东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西班牙对外银行(Banco Bilbao Vizcaya Argentaria,S.A BBVA)斥资5.01亿欧元(约50.2亿港元)购入中信银行5%的股权,还可选择增持中信银行的持股比例至10.07%。2007年4月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信银行为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其总资产为12000余亿港元,共有16000多名员工及540余家分支机构。它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签证缴费网上缴费流程的全部解答了,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每一位阅读它的人。移民签证是一件繁复冗杂的事,我们必须要注意到所有细节才能够将移民顺利进行,进而成功地移民。祝愿您的移民之旅能够更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