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网站豁免签证计划

  • 2017-07-06 09:42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网站豁免签证计划你知道是什么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许会遇到要进行出国的情况,而出国就必然要涉及到签证问题。而国外有这么多国家,我们最常前往的应该就是美国了。但是在申请签证的您不知道有没有听说过一项免签证计划,本文将会针对免签证计划进行解读,让大家能够对前往美国的免签证计划进行一些了解。

要依据豁免签证计划进入美国,旅客必须:

为上述任一国家/地区的公民,并持有符合豁免签证计划规定的护照。

获得旅游授权电子系统的授权。

在美国停留不超过90天。

旅行目的:

商务-赴美从事短期商务活动、于特定日期参加科技/教育/专业/商务领域的会议、处置房产或洽谈合同。

观光/旅游-赴美休闲/休养,包括旅游观光、度假(休假)、消遣、探亲访友、休养、医疗、联谊、社交或服务性质的活动,以及无酬劳业余人员参与的音乐、体育竞赛和其他类似活动。

过境-旅行途经美国

此外,如果是乘飞机或经海路来到美国,则必须:

持有返航票或续航票。如果使用电子票旅行,则必须向移民检查人员出示行程表副本。如果旅客所持续航票的目的地为墨西哥、加拿大、百慕大或加勒比群岛,则该旅客必须为这些地区的合法居民。

搭乘同意加入豁免签证计划的空运或海运承运方的飞机或船舶进入美国。这其中包括已经与美国国土安全部签署协议,同意承载豁免签证计划旅客的美国航空公司飞机。

如果通过陆路从美国或墨西哥进入美国,证件要求相同,但对返程票及缔约承运方没有任何规定。您必须向检查官证明,您有足够资金支持自己在停留期间的开支并能承担离开美国的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签证缴费网站豁免签证计划的所有讲解了,相信您在阅读之后会对  中信银行签证缴费网站豁免签证计划有更深刻的认识。那么,如果您对于免签证计划有兴趣的话,可以看一看自己是否满足此计划的条件,让自己前往美国的计划能够更顺利一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每一个对前往美国有意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