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大利亚签证缴费方式有哪些

  • 2017-07-06 10:12

出国的人越来越多,由于世界各地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密切,我国的人们对于其它国的去向也各有各的选择,而澳大利亚就是众多人的一个选择,那么在去澳大利亚办理签证的时候,需要哪些材料呢?申请人对于澳大利亚签证缴费怎么缴费呢?邮寄申请的缴费方式和亲自到签证中心申请的缴费方式是不同的。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澳大利亚办理签证的问题吧。

一、准备好申澳签证的所需材料

1、护照原件;

2、四张两寸白底彩照;

3、身份证及户口全家本复印件;

4、申请者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申请者所在单位中文或英文在职证明信;

6、申请者本人明细银行存款证明五万元冻结六个月;

7、银行卡半年的流水明细;

8、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9、结婚证复印件或离婚证复印件;

10、退休人员请提供退休证复印件;

二、材料递签的两种常用方式

①通常大家选择最多的递签方式是快递方式递签。申请人可通过任一中国邮政局汇款。

汇款注意事项:所有资料均用中文填写;

汇寄正确的金额;

收款人为递交签证申请的签证处的名称;

必须填写申请人的全名。若申请人委托他人汇款,申请人的名字也须显示于汇款单上;

汇款单到馆可能要耗时长达一星期,而我们将于收到申请费之日起开始审理申请。

②申请人可亲自到其中一个澳大利亚驻华签证处服务专柜递交材料与支付。

支付注意事项:

中国的签证处只收取人民币,不收澳元,美元或港币,及不接受个人支票;

自2010年5月起,申请人在上海签证处递交签证申请时,可以使用银联卡支付签证费用;

自2011年4月起,申请人在广州签证处递交签证申请时,可以使用银联卡支付签证费用。

澳大利亚签证缴费的两种方式:

一、亲自递交申请的缴费方式:

1.大多数申请可以亲自到您最近的澳大利亚签证中心递交并且用现金付费。

2.您需要支付的签证费用: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服务费 (每个申请190元)+使馆签证申请费。如果需要回邮,每个申请人回邮快递费65元。

二、通过邮寄、快递的形式递交申请的缴费方式

1.大多数申请可以通过邮寄或快递的形式寄到指定的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并且通过中国邮政汇票付费。

2.您需要支付的签证费用:

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服务费 (每个申请190元 + 65元每个申请人回邮快递费)和签证申请费。

对于上面介绍的澳大利亚签证办理过程中,办理过程中都需要哪些材料,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还是那个面还介绍了澳大利亚签证缴费的两大缴费方式,相信对你的缴费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