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大利亚签证如何缴费

  • 2017-07-06 10:15

澳大利亚签证如何缴费?到国外的环境旅游是现在很多人出玩要去的地方,而且这些年澳洲已经成为了出境游非常热门的一个地点,所以办理澳洲旅游签证的人也越来越多,澳洲旅游费用相关问题也越来明显的,总的来说,澳洲旅游签证费用在1000元人名币左右,具体的缴费方式还要看情况而定。澳大利亚签证如何缴费?请看下面的相关介绍。

澳大利亚签证如何缴费?

一、澳洲旅游签证费用

澳洲新的签证申请费用已于2015年7月1日起实行。作为此次变化的一部分,访客签证申请费相应的人民币(CNY)收费标准略有下调。比以往会有降低,官方公布费用价格为670元人民币,当然不包括游记费用以及其他相关费用,而伴侣移民的签证申请费从2015年7月1日起增加。

二、澳洲签证交费方式

(1)个人亲自递交

大多数申请可以亲自到您最近的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递交。

需要支付

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服务费。签证申请费如有下列情况,请付50元人民币快递费以便返还材料:

1.如果您需要原件收据(发票)

2.如果您未提供能接收签证审理结果的电子邮件地址

3.如果您需要返还原件材料(原件不包括银行存款证明和公证书这类材料)

(2)通过邮寄、快递的形式递交申请

大多数申请可以通过邮寄或快递的形式寄到指定的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并且通过中国邮政汇票付费。

需要支付

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服务费。如有下列情况,请付50元人民币快递费以便返还材料:

1.如果您需要原件收据(发票);

2.如果您未提供能接收签证审理结果的电子邮件地址;

3.如果您需要返还原件材料(原件不包括银行存款证明和公证书这类材料)。

一些申请只能在广州签证评审办公室递交,如果何处递交签证申请表显示您需要邮寄递交申请至广州签证评审办公室,付款方式也不同。

澳大利亚签证如何缴费?以上就是对于澳大利亚签证缴费方式的介绍,不了解的朋友们可以详细的看一下,签证申请费还可于澳大利亚境内任一签证处支付,付款人须告知签证处人员申请人的全名以及递交申请的具体地点,付款收据须附于申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