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常见的美签问题有哪些

  • 2017-07-06 10:28

常见的美签问题有哪些?美国签证一般申请人要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流程才能拿到签证,在签证办理的过程中能否成功获得赴美签证,申请人面试时的表现是至关重要的,包括态度、着装、问题的回答、签证资料的准备等。每位申请人仅有三、四分钟面试的时间,申请人应该把握机会、认真对待。那么常见的美签问题有哪些?请看下面的详细为大家介绍。

常见的美签问题有哪些?                                                                                            

面试的时候大部分提问主要是围绕两个核心问题:

一、在境外的逗留时间是短期的、申请人无任何移民倾向。申请人在本国有社会、家庭等方面的不可分割、约束性的联系;

二、有真诚的、充分的、可信的出访商务目的。

签证官是如何决定批准或拒发申请人的签证?

《美国移民和国籍法》中第 214 条 (b) 款规定:

每位外国人在申请入境时,必须能使领事官员确信其具有非移民资格,否则将被视为移民 ......

要符合非移民签证的条件,必须满足《美国移民和国籍法》中第214条(b) 款的要求,否则,将被依法拒签。214 条(b) 款中最基本的要求是申请人应在美国境外有不想放弃的住所。申请人可通过出示自己在美国境外有赴美国短暂停留后必须回国的约束力来证明这个住所的存在。依据美国法律,每个申请人都必须做出证明。

面谈时那些东西是禁止携带的?

手提包、公文包、手机、照相机和其它电子产品严禁携带进领事馆,没签证预约的家人、朋友也不得入内。需要公民服务的美国公民可前往美国公民服务处,不希望陪同家属来面谈的美国公民在此等待。

应于何时到达?

请要早于预约时间前1小时到达。鉴于等候室空间有限、申请人数量众多,您可能需要等候1小时以上,有时甚至在户外。

需要被采集指纹吗?

根据美国法律所有申请人都须被采集十指指纹。此过程迅速、无痛感、不沾染墨水。如果您的指尖有破损,您须在痊愈之后返回领馆完成您的面谈。如您拒绝被采集指纹,您将无法获得美国签证。

面谈时我需要说英语吗?

尽管大多数美国人都说英语,但签证官员同时也通晓普通话。

常见的美签问题有哪些?以上就是为大家集锦的一些美签过程会遇到的问题,签证之前做足准备回答各类问题是非常重要的,您可以携带任何支持您签证申请的材料,但也请谅解签证官没有充分的时间翻看所有材料,尽管如此,但这并不代表您不需要携带所有相应的材料。